您的位置:>鹿鼎记>职业攻略>猛将>

鹿鼎记OL 猛将职业介绍之 天赋篇

发表时间:2011-03-23 作者: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网络

剑客详细介绍 火枪详细介绍 猛将详细介绍 贤士详细介绍 药师详细介绍 隐者详细介绍
大型资料库 加点模拟器 赚钱法门 副本攻略 宠物专题 科举答题器

 

  鬼斩,是需要在此系投入40点天赋以后才能点的天赋技能哦。 个人认为,这个技能很强大,在你遇到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时,双方的血量都不多的时候,放出鬼斩,可以让对手直接回家哦!不要觉得它的要求很严格,只能对血量小于10%的目标使用,那是因为它太给力了,导致大家不能容忍这么强大的技能存在。  

 

  奇兵卷,减少使用鬼斩时的气消耗,点了鬼斩之后必点的技能,点满天赋可以减少25%的气消耗哦!  

 

  金刚,相信大家都不太懂这个技能,向大家说明下,点满天赋后增加的20%是自身不含装备的力量属性。也就是说,如果你玩的猛将点了这个天赋,全加力量的话,你的攻击力会更加显著。  

 

  轮到敌斩系的终极天赋拉,借力反打也是一个狠实用的技能哦,不要被它的介绍欺骗了。当你在一个周围很多目标的时候,有敌人突然攻击你,而你难以选中目标的时候。放出借力反打把,它会自动选中攻击你的目标,并且攻击对手,在这20秒之内还能免疫昏睡和恐惧技能哦,是各位猛将大大的极品技能哦。

相关资讯:
3D电影级网游鹿鼎记 今日11时正式公测
高玩分享:裂杀系火枪手 天赋加点详解
浅谈贤士的定位 洒脱群战方显豪情
小谈剑客不同加点方式的不同结果分析
《鹿鼎记》今日公测 海量活动玩到嗨
上一篇:猛将技能一览表 下一篇:猛将技能系别完全分析 猛将攻略分享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