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鹿鼎记功绩点获得途径 我亲爱的小豚鼠

今天上鹿鼎记游戏鬼使神差的跑到了小花那里看功绩点。呵呵,看完,我的小伙伴们都心碎了。从公测开始玩到现在连个小豚鼠都没拿到,我深深的崇拜一下我自己。

今天上鹿鼎记游戏鬼使神差的跑到了小花那里看功绩点。

呵呵,看完,我的小伙伴们都心碎了。

从公测开始玩到现在连个小豚鼠都没拿到,我深深的崇拜一下我自己。

然后小朵朵决定奋发图强,努力赚功绩点。

1、首先

打开成就声望,里面有个每日成就

只要这样,你就能拿遍每日成就:

参加一次十分钟以内,在各种击杀偷吃贼之后,拿了120分,然后捡起包包赶紧跨服,各种杀威棒各种背水桶火柴桶,各种做小菜各种歧视性压倒对方拿到胜利,好!恭喜你,你拿到了满汉的每日全部声望!

参加一次金顶,敲锣打鼓达到400分,然后捡起包包赶紧排队进去之后,碰到一组弱爆了的队伍,然后先让他们抓10个,然后去放掉,然后各种开囚车,最后达到40分!好!恭喜你,你拿到了金顶的每日全部声望!

参加一次56,坐上矿车以后各种抓宝箱各种给旁边的扔炸弹,直到他们的矿车炸毁了,然后在没人死亡不出骰妖的情况下,打完56,就好了!恭喜你!你拿到了56的每日全部声望!

参加一次小宝,开遍机关,打完箭靶,躲过石头,直接打死红安通!恭喜你!

最后,每天做一百次帮会任务吧!

以上这些是不是很简单呀,一个晚上就能做完了好嘛亲。

上一篇:安心交易放心买卖 交易尽在畅游畅易阁 下一篇:鹿鼎记制药大全 杀得了神龙嗑得起神药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