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职业攻略>

小谈剑客不同加点方式的不同结果分析

发表时间:2011-07-22 作者: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网络
小谈剑客不同加点方式的不同结果分析

暴击路线,满技巧

  优势:因为这方面成长本身有优势。加上技能对暴击的支持。无限发挥自己高爆发的优势,前期效果不明显,后期效果越发明显,暴击的加成会很爽的~

  劣势:血量会相对较少,持续战斗力会比较差,不过还是可以用技能结合和操作弥补下。

  关于血量可以用宝宝和装备去弥补,效果都会比你加点加体质要强很多。

  因为本身装备有直接加血数值和直接加体质两种撑血。剑客尽量要选择加血数值的,不要选择加体质的。

  所以推荐是把点加到技巧上,有成长优势。

  稳定路线,力体互加

  优势:血量和攻击相对平稳,能保证自己的持续输出和生存能力,所谓站的住的输出才算好输出,这样的加点就是这个意思。

  劣势:爆发力会相对欠缺,最后的战斗力的强弱还要看装备的选择。

  因为加点比较中庸,特点不会很明显。因此在装备的选择方面会决定自己的优势。继续撑血,做一个高血量的剑客,加上YD的技能也是让很多职业头疼。继续撑力量,高攻击,运用好技能一样制造恐怖伤害。装备上补技巧,会大大增加自己平稳输出能力。

  两种路线并无强弱,一个是爆发,一个是平稳,反正剑客定位就是偷袭输出,输出偷袭。

相关新闻:
浅谈贤士的定位 洒脱群战方显豪情
《鹿鼎记》今日公测 海量活动玩到嗨
公测最后预热 鹿鼎记新手专属导航
新区冲级指引:资料大全
胡歌刘诗诗将登陆游戏共庆公测
上一篇:请选好自己的职业 各个职业特点介绍 下一篇:浅谈贤士的定位 洒脱群战方显豪情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