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新闻>

《鹿鼎记·新江湖》英雄无名职业背景揭秘

《鹿鼎记·新江湖》英雄无名职业背景揭秘

  问天谷内,庞大的机械齿轮,精致的木质器械形成独特的轰鸣声。谷中弟子或研究机关奇术;或钻研木雕工艺。他们隐居在问天谷内,但仍然注意着江湖 局势,当危机来临时,他们从不退却;解决危机后,他们亦不留名。《鹿鼎记·新江湖》(搜狐畅游出品)第七职业无名问世,无名一派背景全揭秘,每个人都向往 成为英雄,何为英雄?英雄本就无名!

超萌新职业狂想

超萌新职业狂想

  传承墨家,兼爱非攻

  “无名”一派源自墨家,其实在墨家创立初时期,墨翟就已立下淡出于世的思想和方向。时光荏苒,千年已去,继承了墨家诸多思想的“无名”一派在江 湖中重新崛起,他们隐居在问天谷,行事低调神秘,但门下弟子一直秉承墨家思想,悲天悯人,舍生取义。墨者贵义,义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义之所弃,虽 万金将于我何干?他们重一诺而轻生死,常以无名的身份游荡各地,或群居,或独身,见该帮之人便帮之,见该杀之人便杀之。

传承自墨家的机关奇术

传承自墨家的机关奇术

无名职业技能导师

无名职业技能导师

上一篇:《鹿鼎记•新江湖》幽谷问天 无名场景曝光 下一篇:《鹿鼎记•新江湖》无名问世 7.19震撼公测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