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职业攻略>猛将>

鹿鼎记OL 猛将职业介绍之 天赋篇

发表时间:2011-03-23 作者: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网络

  

剑客详细介绍 火枪详细介绍 猛将详细介绍 贤士详细介绍 药师详细介绍 隐者详细介绍
大型资料库 加点模拟器 赚钱法门 副本攻略 宠物专题 科举答题器

 

  斧破精元,大家都知道是一个很实用散攻技能,点满这个天赋可以增加散攻6秒的时间哦,出门打架PK必备的呦!

 
 言讫卷,点满可以减少10秒斧破精元的时间哦,可以让你的散攻更加让人痛苦万分哦。

 

  金钟反震,大家都会觉得它反弹的伤害很少,不怎么实用。现在让你改观的时候来了,点满绝道卷,可以让它的效果提高一倍哦!  

 

  有可能,你会觉得金钟反震持续的时间太短,没关系,点满绝邑卷,让你持续的时间更久,反弹的伤害更多。  

 

  力劈华山,大家都知道,它是附加攻击力并且能降低治疗效果的技能。点满积疏卷,让你降低的治疗效果更高。试问如果你遇到的敌人中有个药师,他一直加血怎么办 点满这个天赋,让他的加血在你面前毫无威胁。 

相关资讯:
3D电影级网游鹿鼎记 今日11时正式公测
高玩分享:裂杀系火枪手 天赋加点详解
浅谈贤士的定位 洒脱群战方显豪情
小谈剑客不同加点方式的不同结果分析
《鹿鼎记》今日公测 海量活动玩到嗨
上一篇:猛将技能一览表 下一篇:猛将技能系别完全分析 猛将攻略分享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