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鹿鼎记制药大全 杀得了神龙嗑得起神药

向来很少写鹿鼎记攻略的,因为害怕给新手养歪了,但是这个攻略我是胸有成竹的拉。药药药,切磕药,喜欢制药的汉子和妹纸看这里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就钟情于制药,玩了几个区制药都18级。

前言

向来很少写鹿鼎记攻略的,因为害怕给新手养歪了,但是这个攻略我是胸有成竹的拉。

药药药,切磕药,喜欢制药的汉子和妹纸看这里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就钟情于制药,玩了几个区制药都18级。

这个区刚开一个多月,目前才15级,正在努力中……

杀得了神龙嗑得起神药 制药大全全分享

制药首先缺的就是配方

新区配方这种东西是很难抢的,也不清楚刷新时间,而且还有一种工作室的强大生物的存在。

配方更加是困难,而且制药不如其他的生活技能赚钱,还特别的也浪费时间,浪费活力。

上一篇:与你细说功绩点获得途径 我亲爱的小豚鼠 下一篇:鹿鼎记全新装备绝世腰牌登场:战力再度提升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