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职业攻略>猛将>

鹿鼎记OL 猛将职业介绍之 天赋篇

发表时间:2011-03-23 作者: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网络
剑客详细介绍 火枪详细介绍 猛将详细介绍 贤士详细介绍 药师详细介绍 隐者详细介绍
大型资料库 加点模拟器 赚钱法门 副本攻略 宠物专题 科举答题器

  关于猛将职业、大家都知道,作为MT,血量厚,防御高,是队伍中不可缺少的人物。

  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下猛将关于天赋的点法。

  首先,先向大家介绍敌斩系的点法。

 

 

 

  开山斧是猛将的普通攻击技能,所以增加开山斧的天赋必须点满。

  

 

  泣血斧是一个狠实用的技能,因为它的效果是直接去血,点满天赋之后不管是打架还是打BOSS都是狠好用的。

  

 

  大家都知道左右开弓是一个可以远程的群攻技能,点满天赋以后附加了60%的攻击力,不容小觑哦。

 

  风雷震九州是猛将的怒气群攻技能,它的伤害也是直接掉血哦,点满天赋以后增加100%的伤害可是狠厉害的哦。

 

  个人建议,如果你把风雷震九州增加伤害的天赋点满了,也可以把这个天赋点满哦,提高20%会心,可以让你的风雷震九州攻击力大量上升哦。

相关资讯:
3D电影级网游鹿鼎记 今日11时正式公测
高玩分享:裂杀系火枪手 天赋加点详解
浅谈贤士的定位 洒脱群战方显豪情
小谈剑客不同加点方式的不同结果分析
《鹿鼎记》今日公测 海量活动玩到嗨
上一篇:猛将技能一览表 下一篇:猛将技能系别完全分析 猛将攻略分享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