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新闻>

《鹿鼎记·新江湖》幽谷问天 无名场景曝光

《鹿鼎记•新江湖》幽谷问天 无名场景曝光

  药师朝云珠海的山峦青翠、贤士京燕山庄的明朗宁静;锁魂窟幽暗神秘、空仞山奇峰险境;龙旗营严肃庄重、兵工厂金属轰鸣。六大职业场景,每一个都 有自己的独特之处。《鹿鼎记·新江湖》(搜狐畅游出品)新职业无名场景“问天谷”曝光,庞大的机械齿轮、精致的木制器械,齿轮声声成了这里独特的奏鸣。

问天谷入口山林青葱

  幽谷问天,高手的隐居之地

  问天谷与世隔绝,在深山之中某处人际罕见的山涧上傍山而建。入口隐藏在一片茂林之中,碧波涟涟的山涧中散落着不少木制车轮,车轮有的已经残破, 被藤蔓类植物包围着。但是通过这些散落水中的车轮,你就能来到问天谷,这个许多机关奇术高手隐居的地方。谷内不乏能工巧匠,处处可见忙碌的无名弟子打造属 于自己的器械。

山谷之中的木制王国

山谷之中的木制王国

传统木制机关奇术

传统木制机关奇术

上一篇:《鹿鼎记•新江湖》攻守兼备 守护技详解 下一篇:《鹿鼎记·新江湖》英雄无名职业背景揭秘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