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新江湖》英雄无名职业背景揭秘

《鹿鼎记·新江湖》英雄无名职业背景揭秘

  英雄脸谱,侠者无名

  “无名”的一大特点便是脸谱,无名门下弟子,行走江湖多喜欢佩戴脸谱面具。这个脸谱,是“无名”对英雄的释义,英雄也是平凡人,他拥有两张脸 谱,英雄脸谱与平凡人脸谱。他是武艺高强的江湖人也是有家庭有自己的生活的平凡人,他既存在于江湖也存在于市井。市井之中的任何人都有可能在危机时刻拯救 的英雄!“无名”亦是如此,或许你在某个小城中与他擦肩而过,但你不会知道,前一秒,也许他刚化解了一场江湖危机。

无名一派拜师人

无名一派拜师人

  心之所向,无处不江湖

  或许每个初入鹿鼎江湖的人都在思考这个问题,江湖在哪里?是帮助双儿摆脱危机;还是在御林军与江湖盟中选择一方,对抗到底;或者成为一个打造装 备,炼丹制药的高手。其实不管你选择了怎样的道路,在你进入江湖的那一刻,江湖无处不在。因为有你的地方就是江湖,英雄枭雄,无名留名,这都是属于你的新 江湖!

问天谷内民间艺术的延续

问天谷内民间艺术的延续

  2013年7月《鹿鼎记·新江湖》三大重磅更新颠覆传统江湖,平民英雄的时代即将到来。第七职业无名问世,职业体系将由你重构;扬州重建,见证历史变迁下的改变;六职业终极技能问世,有你的地方就是江湖!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关于《鹿鼎记·新江湖》】

  《鹿鼎记·新江湖》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倾力打造的颠覆传统江湖的穿越武侠网游。其三大颠覆性更新,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带来全新 的游戏视觉体验和战斗体验。第七职业无名:自由切换近战和远程两种攻击状态,拥有强力的近战和远程攻击能力,同时具备提高全队攻速、回血回蓝、放大所有职 业属性伤害的辅助能力。六职业终极技能:平衡第七职业带来的冲击,六职业根据自身特色将习得终极技能,立于江湖不败巅峰。新扬州:场景完全重建,更加细致 的展现江南小城的特色,新手任务系统全面革新,与原著完美融合并大胆创新,狂想原著未揭露的秘密。界面更加简洁,带来全新视觉体验。有你的地方就是江湖, 这里,将成为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江湖!

[编辑:小草]
上一篇:《鹿鼎记•新江湖》幽谷问天 无名场景曝光 下一篇:《鹿鼎记•新江湖》无名问世 7.19震撼公测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