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萌控无可救药 伙伴大盘点

《鹿鼎记》萌控无可救药 伙伴大盘点

  朱雀岛上萌宠汇聚

  在鹿鼎江湖中,有这么一个神秘的地方,你可以在这里捕获属于你的珍兽宝宝。通过两只珍兽的繁殖,就能获得属性更好、外形更酷的二代珍兽。这个叫朱雀岛的地方同样有许多萌系珍兽,胖胖的小象、九尾的灵狐、可爱的蛋蛋鸡、披着羊皮的狼……已经有了萌萌的佣兵,怎么能错过更加可爱的珍兽!

  

朱雀岛上的可爱珍兽们
朱雀岛上的可爱珍兽们

  

想要萌宠就快加入鹿鼎江湖吧
想要萌宠就快加入鹿鼎江湖吧

  身为萌系控的你怎么能错过鹿鼎江湖的萌物,赶快加入鹿鼎江湖开始收藏萌宠的旅程吧!微信平台即将开启,关注《鹿鼎记》官方微信就能得到江湖必备宝石合成符,还有机会获得华丽坐骑“天使之翼”。春天,带上你的萌宠,和江湖来一场约会!

[编辑:小草]
上一篇:《鹿鼎记》异域风情体验 新坐骑曝光 下一篇:《鹿鼎记》幻翼之殇曝光 四月和江湖约会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