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异域风情体验 新坐骑曝光

 当娇小的女生坐在体型庞大的大象背上,巨大的反差难免让人瞩目!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新坐骑外形曝光,华丽巨象成为全新坐骑(ldj.changyou.com)。

  当娇小的女生坐在体型庞大的大象背上,巨大的反差难免让人瞩目!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新坐骑外形曝光,华丽巨象成为全新坐骑(ldj.changyou.com)。美女与野兽的童话组合让你成为江湖的焦点,策划首次爆料,巨象坐骑未来可能成为多人坐骑!你可以在鹿鼎江湖与好友一同体验异域风情!

  3.21鼎起东方,唯我不败>>>

  http://event.changyou.com/ldj/201303/fourding/

  电信、网通四组新服震撼开启>>>

  http://ldj.changyou.com/ldj/announce/offical/general/20130312/57057.shtml

  马上注册《鹿鼎记》,打造你的巅峰时代>>>

  http://ldj.changyou.com/

  

美女与野兽的童话组合

  异域风情体验,新坐骑首次曝光

  金属质感的盔甲、宝石镶嵌点缀、羽毛与流苏的装饰,整个坐骑充满了异域风情。本次曝光的巨象坐骑即将登陆鹿鼎江湖,在它面前,娇小的侠士将显得更加玲珑可爱!而在今后,它不但能成为双人坐骑,更能成为多人坐骑!邀上三五好友,一同体验精彩的江湖生活。

 

 华丽坐骑首次曝光

上一篇:《鹿鼎记》和江湖来场约会 微信公众平台开启 下一篇:《鹿鼎记》萌控无可救药 伙伴大盘点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