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萌控无可救药 伙伴大盘点

《鹿鼎记》萌控无可救药 伙伴大盘点

  佣兵宠物齐上阵,你是萌宠控吗?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3.21萌妹佣兵喵小朵强势来袭,引爆萌控狂潮(ldj.changyou.com)!萌宠伙伴大盘点,那些既萌又实用的陪伴你闯荡江湖的伙伴们,你拥有哪些!每一个江湖儿女都有一个梦想,把所有的萌物都收藏在自己的伙伴箱里!

  

春季新佣兵萌动登场
春季新佣兵萌动登场

  基情无限,大师兄大战哪吒三太子

  九变宝莲style以哪吒三太子为原型,以红莲为座,身穿荷叶小肚兜,红绸绕身,眉间一点朱砂显得机灵可爱。十变大师兄则以齐天大圣孙悟空为原型,萌系大师兄脚踩软软的葫芦状筋斗云,偶尔还会危机突发踩翻云朵!发色火红,头戴紧箍咒。但是收服他的不是唐僧,而是身在鹿鼎江湖的你!大师兄和三太子,你到底会选择谁呢!

  

宝莲style与大师兄也是萌物
宝莲style与大师兄也是萌物

  

珍兽小潘和布袋娃娃佣兵
珍兽小潘和布袋娃娃佣兵
上一篇:《鹿鼎记》异域风情体验 新坐骑曝光 下一篇:《鹿鼎记》幻翼之殇曝光 四月和江湖约会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