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热点资讯>

专访:仙福永享火枪手-Ever╮迪恩

发表时间:2012-10-27 作者:花小卷 编辑:check 来源:多玩
  每个人对鹿鼎记都有自己的追求,有人追求高属性高爆发,有人追求平静,淡淡的玩乐.还有人喜欢在游戏里面赚钱的乐趣。  之前在论坛上面,有人对火枪手这个职业的好坏进行过分析,下面就随着我走进西南电信这个70W血的火枪手。  看看他是如何操作火枪这个职业的  个

  每个人对鹿鼎记都有自己的追求,有人追求高属性高爆发,有人追求平静,淡淡的玩乐.还有人喜欢在游戏里面赚钱的乐趣。

  之前在论坛上面,有人对火枪手这个职业的好坏进行过分析,下面就随着我走进西南电信这个70W血的火枪手。

  看看他是如何操作火枪这个职业的

  个人资料

  游戏昵称:Ever╮迪恩

  所在服务器:西南电信-仙福永享

  游戏职业:火枪

  人物等级:120

  职业等级:116

  所在帮会:逍遥无忧

  所在职位:帮主

  甜蜜爱恋

  ~花小卷:你好,感谢你接受我得采访。你是从时候接触鹿鼎记的,又是什么让你坚持了下来?

  Ever╮迪恩:去年7月,一开始很多朋友一起玩的,后来他们都离开了我玩这个,就是因为我老婆没其他原因的。

  ~花小卷:那你还算是个好老公呢,能不能说下你们之间的事情呢?

  Ever╮迪恩:没什么,每天都在吵架,吵架好我再去哄她,哈哈,开始的时候我从来不参加城战的,那个时候我们区被对面压的几乎没有一所城了,她还坚持去,我就笑话她,然后就开始接触了。

  ~花小卷:可不可以稍微问个私密问题,你俩谁先表白的呀?有没有特别幸福的事情给我们分享一下?

  Ever╮迪恩:我先表白的,记得求婚的时候我老婆,一开始一直不同意,最后还是半夜悄悄的结婚的都没什么人知道,比较幸福的事情,我想想,有很多,都是小事情,幸福都是在细节里的。

  ~花小卷:嘻嘻,挺低调的,那我问下丝丝,是什么让你答应了呢?

  "(り﹏夜莉莉丝:额,他一直对我很好,不同意嫁他,他还一样对我很好啊,哈哈。

  火枪装备及宝宝选择

  ~花小卷:看来都是有备而来,那当初怎么选择火枪这个职业呢?迪恩?

  Ever╮迪恩:不知道,坑爹的职业,以前就是觉得火枪跑的快,打架可以操作下,结果发现所有职业,就火枪是最坑爹的,投入最多,成效最不显著,对所有想选火枪一职业的忠告,珍爱生命,远离火枪。

  ~花小卷:70W血即使是对猛将来说都是难事,你是火枪,是如何做到的呢?会不会为了血放弃了一些攻击或者其他属性呢?

  Ever╮迪恩:还好,我血是吃了修炼到70W的不吃的话67W左右,为了血也没放弃攻击就是你输出不能带攻击性的宝宝,现在基本也没什么带攻击性的宝宝,站得住的,才是DPS,以前我打DOTA经常说的话。

  ~花小卷:好帅气的话!那你在装备和宝宝方面是怎么选择的呢?

  Ever╮迪恩:现在打架,带魔豆,有加持,凝气,,手动技能,带,惜命缠绕的,佣兵是圣枪,有体灵,筋灵,4连,元素的,没收到,1W资质的圣枪,一直是我的遗憾。尾巴我打架单挑的话一般都带4到5个尾巴,混合好的金牛,有3个,1个处女,1个白羊,1个天平,单挑校场的话,一般先用处女抢,先手,处女死了换白羊,定身,然后才换金牛,

  ~花小卷:宝石是如何选择的呢?

  Ever╮迪恩:10级龙血,10级和9级的紫晶,8级抗性石头,9,10级的射击攻击石头,元素石头现在是7,8,9,级混打的,然后是2个浩石,,职业能力石头都是8级的。

相关资讯:
《鹿鼎记》爱美之心 美型npc大盘点
《鹿鼎记》情谊荣耀 伴你重走江湖路
鹿鼎记图文故事:爱在向左走向右走(下)
鹿鼎记怀古系列之畅游鹿鼎记各地美景
《鹿鼎记》怀古系列之一眼之念一念执著
鹿鼎记图文故事:爱在向左走向右走(上)
恋恋旧时光 紫茉轩鹿鼎记版相思十愿MV
《鹿鼎记》新场景开放 惊现东巴新风情
鹿鼎记那些也许你不知道的小事(下)
恋恋旧时光 最美好的时光里遇见你们
上一篇:鹿鼎记体验服万圣节更新抢先体验 下一篇:《鹿鼎记》爱美之心人皆有 美型npc大盘点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