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情谊荣耀 伴你重走江湖路

发表时间:2012-10-25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每一天都会新的改变,每次改变都将带来新的惊喜!曾经熟悉的风景有了细微的改变,曾经遇到的人又有什么变化?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情谊与荣耀相伴,带你重走鹿鼎江湖路(ldj.changyou.com)。收获之后,再次踏上征程!发现不一样的《鹿鼎记》,

  每一天都会新的改变,每次改变都将带来新的惊喜!曾经熟悉的风景有了细微的改变,曾经遇到的人又有什么变化?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情谊与荣耀相伴,带你重走鹿鼎江湖路(ldj.changyou.com)。收获之后,再次踏上征程!发现不一样的《鹿鼎记》,体验不同的江湖情!

图1:主城昆明风光秀丽

  风景依旧,来去匆匆

  或许在忙碌的游戏生活中,你一次又一次的路过相同的地方,却从来没有仔细的欣赏过那里的美景。恢弘的京师、秀丽的昆明、烟雨弥漫的扬州,三大主城成为连接各地的枢纽,每天都有无数的人经过;苍茫的嘉峪关、辽阔的木兰草原,各地的风情在这里展现。和你最重要的人重走这些值得留念的风景,在没有尽头的江湖路上获得更多的感动。

图2:地图角落的冀中寨

  走遍新的风景,尝试新的挑战

  吐鲁番的异域情调,沙漠与天相连,绿洲点缀其间;东巴谷的风土人情,什罗后人奇装异服,纳西族祭坛的神秘氛围;蓬莱“东海洞天”,水下的不同世界,像鱼一样游走水中,和海底的妖族一决高低。《鹿鼎记》中不断有新的地图、新的副本出现,这些新的挑战正等着江湖中的英雄侠士们前来体验。

图3:嘉峪关大漠苍茫

相关资讯:
图文故事:爱在向左走向右走(下)
鹿鼎记怀古系列之畅游鹿鼎记各地美景
鹿鼎记怀古系列之一眼之念一念执著
上一篇:《鹿鼎记》异域风情 东巴新地图 下一篇:《鹿鼎记》爱美之心 美型npc大盘点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