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爱美之心 美型npc大盘点

发表时间:2012-10-26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美景里有美人才显得更加赏心悦目,除了迷人的各处风景、或可爱或性感的角色,多样的美型npc也是鹿鼎江湖世界中的一大亮点!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美型npc大盘点,即使是打怪也能欣赏美人(ldj.changyou.com)。今天的盘点有没有你最喜欢的

  美景里有美人才显得更加赏心悦目,除了迷人的各处风景、或可爱或性感的角色,多样的美型npc也是鹿鼎江湖世界中的一大亮点!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美型npc大盘点,即使是打怪也能欣赏美人(ldj.changyou.com)。今天的盘点有没有你最喜欢的类型呢?还是在你心目中,有更美的npc在大家不知道的地方妆点另一个美丽的风景。

图1:什罗后人掌握火的奥秘

  君子与淑女,师门最般配的一对

  贤士师门接引人楚月容和药师师门接引人欧阳婉霖算得上一对璧人,楚月容一身蓝衣,潇洒非常;欧阳婉霖则是绿色系的服饰,温婉动人。如果要看六大师门中谁最般配,这两人一定是最搭的。

图2:君子与淑女的代表

  手艺与美貌并存,美发高手姐妹花

  在昆明负责美发的的姐妹花,挽发师傅沈美不仅挽发技术一流,人也如同她的名字一样是一个大美人。橙色系的服饰显得性感热情,鬓间的蝴蝶发饰精致可爱,想换个发型的江湖侠女们,一定要去沈美师傅那里捧场。沈美对面的染发师傅欧涞涯,水红色系的服饰与红色的发色搭配更显时尚。想要让自己的发型发色变得与众不同,就赶快到昆明找这一对姐妹吧!

图3:挽发师傅不仅手艺好,模样也好

图4:染发师傅

  大隐于市,流落市井的美人

  大隐于市,市井之中不乏有美人的存在,伙伴助手颜如冰和英雄楼歌女小云就是代表。颜如冰是一位可爱的小女孩,萌萌的小狐狸坐在她的头上,远看还以为是一顶帽子,能和动物交流的她能为你提供不少关于培养珍兽的信息;不常被人注意的小云,是扬州英雄楼的歌女,每天都在那里弹琴,下次去领英雄楼书卷时别忘了欣赏一下这位美人。

图5:伙伴助手颜如冰

相关资讯:
《鹿鼎记》情谊荣耀 伴你重走江湖路
图文故事:爱在向左走向右走(下)
鹿鼎记怀古系列之畅游鹿鼎记各地美景
上一篇:《鹿鼎记》情谊荣耀 伴你重走江湖路 下一篇:《鹿鼎记》万圣大狂欢 不给糖就捣蛋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