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职业攻略>隐者>

鹿鼎记OL 隐者技能分析和实用经验总结

发表时间:2011-03-24 作者:幽茗眩舞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官网论坛
隐者技能分析和实用经验总结

  刚开新区没人带,你还是老老实的做任务升级到30级左右,再猛做副本,在这个游戏,你想升级,第一是做副本任务(每天前7次师门任务,满汉,JD,56,小宝),任务,打怪升级是做完可打副本后的的选择。正常来说,40来级做完大约5次小宝可以升级一级。如果50来级时候,也是做完每天必做副本任务后,

  还是努力刷亲信,兵法。本人级别不高,大约60级以后也是这样升级相对快点。

  关于装备:

  50级以前的随便吧,50级后就套装,用英雄令换套之类的,因为50级到60级开始慢了,到60级换60级手工,标准要求是加血双攻,若没则加血加双攻,最次才双攻。

  关于宠物:

  建议有二个珍兽和佣兵,一攻一肉盾。不要像有些人,只有体BB,副本亲信实在不给力。

  体珍兽推荐:41级的小象绝对好用,3000来4000的体成长资质,然后四加持(体,气,筋,血上限加持)3心法也是标配了,可以用到70来级80级的性价比超高。另71级犀牛和熊满给力的,原理同小象一样玩,不过资质可以高些,技能可以升级。

  而体佣兵也是25级的刚剑,有血和筋也就差不多啦。心法有钱最好也加到3心法吧。到75级也是找神策龙卫那些,原理玩法同犀牛和熊。

  攻BB就随便啦。攻高就行。因为选择太多难说。如果71级的BB最少要4000+的成长资质。现在我5W攻,两个BB也是4400灵成长的一般BB,4W多攻,副本亲信还是很好用的。

  关于PK

  个人PK不怎样,只是个人经验只作参考:

  基本常识,怒气暗甲,葫芦的豪血天溢每30分钟用一次。

  1VS1时:先上葫芦的天芒护体,用斗•鬼,来普通的鬼枕,拨云,再怒气风附(500怒),风附效果15秒中怒气兵幻(200怒)卸甲失魂(防剑客隐身)连放,和对方硬抗,过程中自身血少一半或7成(看技术和自身评估)来个怒气神兵(300怒),鬼藏咒保命杀招,用来对方没血时逃跑时妙用,或自个落下风时走人用。

  群战时记得要省用怒气,没有怒气的隐者会菜很多。对落难的敌人用鬼藏,实有奇效。落单的用怒气神兵慢慢磨死他。

  另PK宝地是龙掘,金色矿洞。个人小经验:

  1,用关怀换石人坐骑(打不过可跑得过)你不要看小这百分之5的速度哦。

  2,在金色矿洞,如果你不是很牛的话,还是剑客小号的隐身极有优势。一个金色宝石可卖商店2J。在矿洞如果你不组队(可自建个队)的话,在包打听那可看到你的坐标。

  关于家族,帮会,城市:

  有条件的话,自己建个家族或帮会,会非常的给力。玩到后期你就知道了。

  家族:异人任务,每周可做30环。每次每人约2。5金,一次约7到9分钟(看熟练)还有家族贡献和2W左右经验。家族后院,升级职业经验的宝地(不会问师傅)。一次约300W,看级别。家族聚餐,网速快,手快的话。可以由50级升到60+,虽然好像开一点好点的聚餐要1300J。

  帮会:前期一起玩的兄弟一定要存好钱,尽快冲级到40级成立帮会,刚开始买属地的话,选择多,价格相对便宜。刚开始也是400J,500J左右,过多二个月,会到4000J,5000J左右,价格只作参考。有了属地,做帮会任务开出双倍,组队一起做,我一小时可以300W经验左右吧。看级别的。有了属地,做跑商,也是赚钱一大妙方,无限做,一次看级别15J到30,40来J吧。有帮会贡献又有钱。

  城市:城市妙用:到了50级,去龙掘的必要前提。你去龙掘的某个地方,如果你有个合适的城市,不用你跑30分钟的路途,只要做飞机,10秒可到罗。

  城市升级赚钱活动:每天刷晶矿(交自建城市交金库管理员),500晶矿80J,并且刷职业经验的好去处。

相关资讯:
采访科举达人千颜 熟能生巧就是技巧
上一篇:隐者技能和天赋详细分析——遁甲系 下一篇:【神话公会】详细解说隐者 职业攻略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