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职业攻略>隐者>

鹿鼎记OL 隐者技能分析和实用经验总结

发表时间:2011-03-24 作者:幽茗眩舞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官网论坛
隐者技能分析和实用经验总结

  获得途径三:做每天的师门任务中的副本有机率遇到副本任务,记得用锁匙开宝箱,有机率获得天赋丹。你也可以做完7环后,再接师门,不是副本的就放弃,接到副本就开宝箱。但机率,说实话不高。

  关于升级:

  有人带的前提:(50级速成法)20级或以下。做系统任务或师门任务,几十分钟可到。然后找师父带刷29,39级的亲信(开双倍经验),运气好(有高级亲信)约一小时到40级。然后,还是刷亲信,49的59级亲信的刷,也是运气好的话,约用完一周5小时的双倍,绝对可超50级。你可以说是入门了。用完双倍怎么办:每天前7次师门任务,满汉,JD,56,小宝,这些每天必做。一周60问题不大。然后,然后还是每天同上,还可以刷亲信,刷兵法,家庭后院(升职业经验),家庭聚餐或超级聚餐。慢慢升级了。

相关资讯:
采访科举达人千颜 熟能生巧就是技巧
上一篇:隐者技能和天赋详细分析——遁甲系 下一篇:【神话公会】详细解说隐者 职业攻略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