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帮派种植心得 教会你另一种金钱收入方式

发表时间:2011-05-19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帮派种植心得 教会你另一种金钱收入方式

  军团的地理位置属于渤海地质,适合种植青菜、苹果、芒果、柳橙,这四个属于高级跑商种子。当然还有一个经常用的梨树(梨树等级最低,最高柳橙)。梨叶直接在种植那里点击跑商物资就可以领取种子(每领取一颗种子,帮派是要损耗资金的。所以大家要珍惜每一颗种子)。

  高级跑商种子不是在种植那里接,是在仓库里支取。我测试过,支取高级种子,只耗费帮贡,不流失帮派资金。

  支取高级种子,只需要打开帮派,然后点击帮派仓库,选择你要的种子就可以了。种子左边也会显示基本信息,大家没事可以多看看。

  种植的物资记得提交!因为24小时之后就作废了。种植出来的奇物可以卖掉,很来钱的。每次种地(特别是种植种源),记得把包裹清理一下,因为满了就得不到东西。还有记得买好水袋!(水袋在帮派种植那里有卖)

  高级跑商物资每次不需要买很多。拿柳橙举例,跑澄海的比例是1:18。大家算好比例,装满整个驴车就是满票,钱最多。

相关资讯:
分享:赚钱攻略 碎金和金币的基础来源
分享:手绘达人出品正太版韦小宝(图)
美图欣赏:离仙境最近的地方(华山)
水煮鹿顶鸡拍摄花絮
5月19日体验区更新维护 调整城战时间
上一篇:分享:手绘达人出品正太版韦小宝(图) 下一篇:分享:赚钱攻略 碎金和金币的基础来源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