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帮派种植心得 教会你另一种金钱收入方式

发表时间:2011-05-19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帮派种植心得 教会你另一种金钱收入方式

  我们在野外地图上可以经常看到【种源】这样的绿点出现,采集来的【种源】是可以直接在帮派田地里种植的,而且不需要耗费帮派资金,不过现在只能 农业帮派可以种,别的帮暂时还不可以种。所以建议大家在跑地图的时候看到【种源】一定要采集。(采集种源的方法可以到明湖新村还有一个什么村去学,反正就 是小区的地图,进入小区之后tab一下地图,就能找到)

  我种植为了保证不死,每次只种5颗,每次都浇满水(当然也有人偷懒也不死的。这个我不冒险)。

  【种源】种植出来的是高级种子,记住是种子!所以各位园丁在种植完之后一定要记得在跑商那个叫沈富勤的那个NPC处,提交物资!

  支取高级种子

相关资讯:
分享:赚钱攻略 碎金和金币的基础来源
分享:手绘达人出品正太版韦小宝(图)
美图欣赏:离仙境最近的地方(华山)
水煮鹿顶鸡拍摄花絮
5月19日体验区更新维护 调整城战时间
上一篇:分享:手绘达人出品正太版韦小宝(图) 下一篇:分享:赚钱攻略 碎金和金币的基础来源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