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特别盘点 十变控的幸福生活

《鹿鼎记》特别盘点 十变控的幸福生活

  江湖之中侠士众多,总有一些侠士会有一点“特殊”嗜好。升级狂人,必须在最快的时间满级;生活狂人,所有采集、制造类生活技能必须全满18级; 成就狂人,所有成就都要去一一完成;当然还有收集狂人,今天我们要来特别盘点的就是《鹿鼎记》(搜狐畅游出品)中的高变佣兵收集盘点,作为一个十变控,怎 么能错过这些外型华丽的高变佣兵呢!

  新服推荐

  全国电信:【谁主沉浮】【倾国倾城】VS【王者归来】【江山美人】

  全国网通:【紫禁城】VS【天地会】

有刺客!护驾!!(雍正皇帝佣兵)

有刺客!护驾!!(雍正皇帝佣兵)

  品种不一样,怎么谈恋爱!

  鹿鼎江湖的大部分佣兵都是同一个品种有两种性别,同一款的异性高变佣兵从外形到动作上都是十分般配的。我们之前盘点过老少搭配型的百草琉璃和百 草琥珀,大叔和萝莉的典型搭配。不过要说史上最和谐的同款佣兵,天机灵童和天机灵女当之无愧,十变的天机系列佣兵,都是暗黑诡谲风格,手执毛笔,钻研咒符 之术。

一个品种最和谐

一个品种最和谐

上一篇:《鹿鼎记》致我们已经改变的扬州 下一篇:《鹿鼎记》吃货天堂 风情丽江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