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致我们已经改变的扬州

网游《鹿鼎记》致我们已经改变的扬州

  《鹿鼎记》(搜狐畅游)2周年之际,曾经的六大职业迎来了无名,而我们迎来了新的扬州。虽然扬州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是很多NPC的故事我们都记 在了心里,在曾经的扬州城里有我们不可抹去的回忆。新的扬州也将开启新的故事,江湖,还在继续。我们,依旧在这里,共同体验着属于我们的江湖。

  新服推荐

  全国电信:【谁主沉浮】【倾国倾城】VS【王者归来】【江山美人】

  全国网通:【紫禁城】VS【天地会】

曾经的新手接引春花姐

曾经的新手接引春花姐

  曾经,初入江湖遇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春花姐。还记得春花姐送给自己的第一把武器,和一个可爱的小虎帽,你现在是否还珍藏着这个可爱的虎头帽子呢? 现在,一入江湖就遇上“英雄救美”的大好时机,温柔美丽的双儿需要你的帮助,而双儿也取代了小豆丁,成为陪伴你闯荡江湖的佣兵。

新扬州接引-双儿

新扬州接引-双儿

曾经的初始佣兵小豆丁

曾经的初始佣兵小豆丁

上一篇:2周年专辑 那些年我们cos过的《鹿鼎记》 下一篇:《鹿鼎记》特别盘点 十变控的幸福生活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