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新江湖》幽谷问天 无名场景曝光

《鹿鼎记•新江湖》幽谷问天 无名场景曝光

  木制机关,传统机械之术

  来到拜师处,巨大的木制机关人矗立在这里,“无名”一派奇妙的机关术在这座标志建筑上展现无遗。机关人脸部是木制面具,手臂和双手骨节分明,均 可活动。带着缓慢的节奏,敲击着前方嵌在地面的红鼓,和问天谷内的其他木制机关轰鸣声形成呼应,成就独特的奏鸣!问天谷的另一特色就是成片的灯笼形成独特 风景,灯笼上仍然以面具为图案。

谷内建筑依山崖而建,均用木制

谷内建筑依山崖而建,均用木制

  颠覆江湖,三大重磅更新

  繁华树下的丽春院,映日荷花、白帆遮天,扬州重建,点点细节还原烟雨江南,望花楼下双儿在等待初入江湖的侠士;第七职业无名江湖初现,双姿态天 赋可近攻可远程,江湖体系再次重构,各大门派将如何平衡;六职业终极技能降临,不可预估的实力与全新职业阵容,这个江湖将因此更为精彩!

问天谷内民间艺术的延续

问天谷内民间艺术的延续

  第七职业无名,震撼出世颠覆江湖。全新的职业体系将如何平衡?六职业终极技能问世,七大职业巅峰对决谁能站在江湖最高点!2013年7月《鹿鼎记·新江湖》震撼公测,有你的地方就是江湖!

  马上注册《鹿鼎记》,加入全新江湖>>>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ldj.changyou.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鹿鼎记微信

  【关于《鹿鼎记·新江湖》】

  《鹿鼎记·新江湖》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倾力打造的颠覆传统江湖的穿越武侠网游。其三大颠覆性更新,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带来全新 的游戏视觉体验和战斗体验。第七职业无名:自由切换近战和远程两种攻击状态,拥有强力的近战和远程攻击能力,同时具备提高全队攻速、回血回蓝、放大所有职 业属性伤害的辅助能力。六职业终极技能:平衡第七职业带来的冲击,六职业根据自身特色将习得终极技能,立于江湖不败巅峰。新扬州:场景完全重建,更加细致 的展现江南小城的特色,新手任务系统全面革新,与原著完美融合并大胆创新,狂想原著未揭露的秘密。界面更加简洁,带来全新视觉体验。有你的地方就是江湖, 这里,将成为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江湖!

[编辑:小草]
上一篇:《鹿鼎记•新江湖》攻守兼备 守护技详解 下一篇:《鹿鼎记·新江湖》英雄无名职业背景揭秘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