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任务攻略>

不会跑错!《鹿鼎记》金色矿洞详细路线

发表时间:2010-08-26 作者:娃卡卡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不会跑错!《鹿鼎记》金色矿洞详细路线

  不会跑挖金子的地图的朋友可以看看。

  首先人物必须达到50级才可以进龙绝之境 没50级是进不去的,因为地图太多了 我没有一个一个截图。

  大家可以按照顺序跑,绝对不会错的,跑地图的时候大家会经常看见宝箱,别犹豫,开吧反正没人抢,我开了很多配方呢。

  在昆明的龙绝之境进来,然后点开地图跑去平安城出去的地方,平安城出来点开地图去绿洲的方向跑。

  绿洲出来继续点开地图朝暮春平原方向跑,到了暮春平原点开地图 去通往戈壁的方向,到了戈壁打开地图去通往古迹的方向。

  古迹出来还是打开地图 点去碧草林的方向,到了碧草林点开地图就可以看见金色矿洞了。

  挖矿挖出来的东西部是矿 是可以卖成金的一个价值2J但是刷出来的时间比较久。

  而且这个地方时2个区的交界经常有2个区的人在哪里杀人,如果你被杀了,你包里挖的金子就会掉落。

  进去之前记得到挖矿的锄头哦

  矿洞内地图和矿的刷点 不要一直跑一直跑你挖完一个需要1个小时才刷一次红色的点是刷矿的



 

 

相关资讯:
不会跑错!《鹿鼎记》金色矿洞详细路线
上一篇:鹿鼎记8月25日更新公告:开店核准证开放 下一篇:墨义公会:《鹿鼎记》先锋体验测试报告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