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职业攻略>药师>

谈龙血石的出现改变纯奶系药师命运

发表时间:2012-03-26 作者:樱桃有蜡笔? 编辑:柠檬水 来源:网络
龙血石的出现改变纯奶系药师命运

  个人觉得,龙血石的出现改变了纯奶系药师们的命运。

  所谓纯奶系药师,就是一个纯辅助药师,这样的药师忽略两个宝宝不谈(因为现在所谓的秒人宝宝在新区已经少之又少了。)很容易惨死野外,但是龙血石的出现或许改变了纯奶药师这悲催的命运。

  纯奶药师有一个终极天赋【天衍百脉】—— 回血量相当于自身的20%

  

  (这里的20%是一级)在那个没有龙血石的年代里,药师们都是拼命在身上打紫晶的,通过紫晶和装备堆血来提高自身加血量的。那个时候,在骁骑营等体验服就有过出暴加血20w的药师。想想20w是个什么概念?(不要怀疑这个数字,你们区没有不代表不存在)就算是猛将加起血来,也不就是一两下子的事。

  而现在出现了这个龙血石,想想一块四级龙血石加2007点血

,比紫晶的体质要直接的多了,现在又有雕琢符,被雕琢过的石头加血为3813点血

。再加上现在可以打3孔了,龙血石和紫晶还可以一起打,一下子可以提高自身血量多少啊!这样药师自身的血量也就上去了。这种情况下,使用天衍百脉,我想20w应该不是什么问题吧?

  在野外pk,不论什么职业打你也不会一下子就能打你10w血吧?回一下就有将近20w了,还怕他打么?自然在野外遇到谁也不是问题了吧?

相关新闻:
视频:测试药师技能慈航普度和摘星技能
谈鹿鼎记OL药师和其他职业搭配的问题
《鹿鼎记:龙骑战歌》新副本BOSS风采展
《鹿鼎记:龙骑战歌》美女掠阵巧过副本
《鹿鼎记:龙骑战歌》神龙秘境命运玩法
《鹿鼎记:龙骑战歌》超萌Q妹子闯江湖
《鹿鼎记:龙骑战歌》全新伙伴炫酷亮相
鹿鼎记OL荣光城战之无敌攻略小技巧
剑客职业能力研究 会心高暴击最多60%
分析二次合区后激烈城战背后的推手
上一篇:三孔时代 药师装备加点与宝宝选择分析 下一篇:视频:测试药师技能慈航普度和摘星技能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