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谈鹿鼎记OL药师和其他职业搭配的问题

发表时间:2012-04-05 作者:樱桃有蜡笔? 编辑:柠檬水 来源:网络
谈鹿鼎记OL药师和其他职业搭配的问题

  药师属于一个非常特殊的职业,六大职业里面攻击力最低,相对的防御也不是很高。这使得药师们在龙掘、野外是很吃亏的。所以,药师朋友们一定要找个好搭档!

  在选择搭档上是很有学问的,并不是所有职业都可以和药师们搭配的天衣无缝!

  纯奶篇

  猛将+药师

  樱桃个人觉得这个搭配算是战斗过程中的绝配了,猛将的特点是血厚防高能抗!猛将是天然的肉盾,而药师们在后面做好辅助工作,不听加血就好。因为猛将本身就属于“不好打”行列的,血掉的速度,一般的天赋全的药师是没有问题的!

  火枪+药师

  一直认为火枪是最可以保护药师的职业,无聊是团战还是野外遇敌,药师最大的死敌应该是剑客!因为,一般一个会玩的剑客隐身偷袭必先选择药师,药师是一个队伍的“生命之源”,加血的死了,谁还能放心打仗到底呢?所以就需要一个可以守在要是身边的职业,火枪就是不错的选择!火枪在药师周围扔“龟壳”,相信没有一个剑客可以近身了吧?其次,火枪会侦察术,可谓是剑客的死敌,剑客在哪都可以看到,最重要的是直击黄龙,即使在药师的身边也可以去战斗,不用跑太远。

  暴奶篇

  贤士+药师

  众所周知,贤士是靠蓝活着的,没有蓝的贤士就和废物没啥区别。而且,在六大职业里面,贤士的攻击是最高的,正好可以弥补药师攻击较低的缺憾!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暴奶,就选择一个贤士吧!不仅可以满足你喜欢杀人、pk的愿望,也不用思前顾后的想着给谁加血!

  隐者+药师

  如果没有个理想的贤士,次选是隐者!当然是学了趋避的隐者。因为,这样的隐者可以给自己回血,一般是用不到药师的,所以暴奶们就可以暂时过过打架的瘾了!可以还是需要盯着隐者们的血量的...

  为什么没有提到剑客呢?说实话,药师们的死敌就是剑客,你见过老鼠和猫配合的么?这个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剑客的最大特点是隐身,不管药师是单加还是群加,一个有经验的对手都会立刻发现剑客的所在,要知道剑客一旦现身就意味着死!所以药师是没有办法和剑客搭配的!

相关资讯:
就是不想去城战!荣誉和激情与我何干
视频:测试药师技能慈航普度和摘星技能
鹿鼎记OL荣光城战之无敌攻略小技巧
剑客职业能力研究 会心高暴击最多60%
分析二次合区后激烈城战背后的推手
华东龙掘5白马城倒 江湖盟终于胜利了
第二次合区合完了 你怀念以前的鬼服吗
合区:由来只见新人笑 不见旧人哭
苦中作乐 合区其实好处还挺多的嘛
新思路:贤士放弃墨晶追求攻击可行?
上一篇:《鹿鼎记:龙骑战歌》新副本BOSS风采展 下一篇:《鹿鼎记:龙骑战歌》4月13日正式公测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