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职业攻略>药师>

浅谈 鹿鼎记ol药师职业各系技能特点

发表时间:2011-05-10 作者:kof风度 编辑:借过 来源:官方网站
浅谈 鹿鼎记ol药师职业各系技能特点

鹿鼎记中,药师共分为三个系别,分别是回天系、洗髓系和药石系。今天伟哥娃儿简略的分析一下药师各个系别的特点,让大家可以正确的选择所喜欢的职业系别。

浅谈《鹿鼎记》药师职业各系技能特点

  首先说的是回天系,顾名思义回天是治病救人的意思,所以回天系就是我们认识中的专业奶妈。除了10级的第一个技能是攻击技能外,其他到的技能全部都是治疗和增益状态技能。

  15级开始就拥有了治疗能力

浅谈《鹿鼎记》药师职业各系技能特点

相关资讯:
鹿鼎记ol公会备战 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Song歌者:鹿鼎记首次帮战之勇士怒吼
谁是得宠美人 鹿鼎记超“萌”校花定妆照
上一篇:药师经验:练级加点与PK全面分析 下一篇:职业经验分享:职业药师的给力生存之道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