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职业攻略>药师>

药师经验:练级加点与PK全面分析

发表时间:2011-05-04 作者:网络 编辑:借过 来源:网络
药师经验:练级加点与PK全面分析

首先,国际惯例,通吃岛,77级小药师。

  我从今年元旦进游戏,到现在也有几个月了,由于本人高三学生,上线时间有限,升级比较慢,不过个人认为77级基本够用了,当初玩药师是因为想到 好组队,为人民服务的态度,毅然选择了药师,不过后来发现,药师技能天赋装备奇贵,基本没控制,Pk不给力,赚钱追不上呆猪涨价,加血吃力,简直一无是 处,不过,我现在混的还不错,废话不多说言归正传。

  1,升级

  出生跟着任务走,宝宝佣兵尾巴法宝装备系统送的就很好,心法不用刻意去点,镜子起码50前不用搞,过度时期,随便点即可,期间穿插56,JD, 满汉,小宝,亲信,山贼,兵法,升级很快,打到东西去商会看看价格,晚上离线摆摊卖掉,攒钱很重要,前期碰见呆猪,普降,果断入手,没钱也得买,后期太 贵,多认识朋友,会帮你不少忙,到了78级就好了,基本所有东西可以带全了。精心搞下心法,天赋,宝宝,佣兵,尾巴,法宝,镜子。

  药师基本配置,4加持小象1只,百草琉璃1只,技能看人品,体灵咒,连打,技灵咒,个人认为抑志咒还是不错的,至少可以破他个轰天雷,减蓝个人 认为用处不太大,一个瞬蓝补很多,pk就一遍技能的事,蓝多了也用不完。尾巴用白羊座(带控制),这些当然资质越高越好,法宝用新出的,那个有控制,镜子 最好洗出加血加攻,带命中闪避,各种防御更好。手机没电了,回头再写,写的不好,完全抛砖引玉,欢迎各位指正。

  现在接着写,呵呵,麻烦各位发表点指导性意见,大家一起讨论。

  2,属性

  加点别犹豫,全体,至于防御专精,个人建议不要只加一种,那样会很被动,我就是加的火枪,虽然能抗住火枪揍,但是通过迷航来看,碰见对你的威慑 力已大大减小,毕竟你佣兵很大程度上能让他放不出轰天雷,现在来看,对你最大的威胁来自隐者,在这里说下他,真是PK机器,自己回血加防不说,还降咱攻 击,外加各种控制,可怕啊!不客气的说一个强力隐者,你没三个人打他他下血都不明显。再一个就是剑客,关键是他隐身放个群干咱大半管血,佣兵脆点就死翘翘 了,所以建议佣兵专精加剑客专精,争取佣兵能活下来。

  这样下来,人物的防御专精加火枪隐者剑客平均些,装备上当然各种防御多多益善了。再一个就是信仰,根据我的理解,这个不像是每个职业有特定的信 仰,可以自由选择,选择的方向我觉得有3个,一个是信仰50级出的技能带的负面效果,有的出失明等控制,虽然50级出很遥远,但对于药师来说,多一个控制 多一点弄死对手的希望,另一个是看自身的信仰相性,毕竟能给你带来更多元素攻击,再一个是看自己喜好,呵呵,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跑信仰进个城市是好的,少 跑不少路,顺道打点宝宝佣兵装备心法丹也不错。

  装备的选择,有钱全手工,大众点就来英雄套,牌子自己打,期间出的未鉴定戒指项链,回城鉴定,适合自己的换上,如果人品爆发,出个加血双攻击你 还能发笔小财,出的镜子可以自己用,合成洗镜子绝对是个无底洞。职业套就别穿了,太垃圾,其他的还是手工吧,也不会太贵,属性不知道要比职业套好多少。再 就是石头了,强烈推荐元素石头,那个伤害比较实在,开始石头不会很贵,石头等级视自己经济实力来定,一般一个装备一个石头就好。

  3,PK

  这个就根据自己的水平,自己琢磨吧,由于控制少,别往前冲,及时开盾,猛扔技能,及时加个金鼎佛灯,打不过开盾抓紧跑,呵呵,思想比较混乱我的经验就这些,肯定有疏露之处,希望各位多多批评指正,我也会自己看看,随时修改,手机编辑不怎么好用

相关新闻:
关于鹿鼎记封测的一些体会和意见
巧用场景分流 解决师门烹饪和药材烦恼
鹿鼎记ol攻略心得之贤士技能解析
上一篇:爆料体验服人物动作更新后药师的动作 下一篇:浅谈 鹿鼎记ol药师职业各系技能特点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