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女扮男装伪汉子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女扮男装伪汉子

  关于名字

  1、猥琐型

  名字什么的,猥琐一些的最好了,怎么邪恶怎么来,什么睿大仁啊,倒A型猛男啊,发挥你一切的想象力猥琐起来!

  2、潇洒型

  其实对于伪汉子的名字我表示非常无力,潇洒型的名字,反正怎么文艺青年怎么来,实在是起名无力的,问度娘,度娘什么都懂。

  角色

  虽然你是玩的是男号,但是基本也改变不了你是妹子的真实情况,所以还是玩一个不怎么要操作的职业比较好。贤士什么的果断是最能满足广大人们群众的需求的,一些游戏有体型的选择,比如鹿鼎记的三种体型,其实也不用特别在意,其实身边很多孩子可以打酱油的大叔们,照样还不是最小体型满世界卖萌。

  声音

  真心话,妹子只要你压一下嗓子,稍微开下变声器,你的声音将会变得你也不认识,在这里我表示YY变声器真心神器,大人个人表示我一般不开变声器,但是只要大人愿意,不管是萌妹子还是帅大叔,大人无压力,个别声音很细的孩子,还是那句话,少说话就对了。其实基本上伪汉子不跟游戏里的人通电话。专心玩游戏,不干什么过火的事情,被拆穿的几率很小。要是有人问你你声音怎么又点像女的,你完全可以告诉他们,有吗?声音这种事情没办法的,不然妹子我们可以近距离的聊聊理想谈谈人生什么的,你就会明白我的声音是多于具有磁性的男性嗓音。

  视频

  视频和声音以及打字不一样,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但是伪汉子的优势体现在这里,还记得,大人曾经把初中的集体照给朋友看,朋友观察了几分钟,指着一个妹子说,你们班这男的最帅,然后你们懂的!只要你愿意,视频什么的完全是可以的!假如你愿意牺牲自己的头发,而且也完全没必要,好像又说了很多废话。

  内涵问题(重点)

  其实相比较什么外形什么的,完全是浮云,什么样成为一名不让人认出来的伪汉子,其实就是从你平时讲话的口气开始的,然后实践到平时游戏里的风格,以大人最为例子来讲:

  1) 首先你要改掉平时打字的习惯,卖萌什么的,开始的时候千万别出现。

  2) 其次,出了什么时候记得要学会去保护妹子,要是有妹子突然在YY里大喊一声又蟑螂老鼠什么的,记得你第一个想法是你要关心妹子,而不是蟑螂老鼠的今生来世。

  3) 你要强大,什么叫强大,比身大部分的妹子强一些就够了,不强大也没关系,只要你学会关心妹子就足够了,只有得到妹子的承认,你基本上也算是成功了。

  4) 学会调戏妹子,调戏不能过火,不然容易出事,怎么调戏这个也不用教的吧,我相信只要你进入那个状态,这种事情完全就是本能啊!这个时候你也会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喜欢当伪汉子了,当妹子无比娇羞的回你一句,大人~你好讨厌啦~。那一瞬间,觉得春哥附体了一样了。

  5) 记得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空有一身泡妹子的本领,可惜自己也是个妹子。所以,伪汉子在游戏里找个妹子结婚还是简单的,但是记得要先告诉妹子你的真实性别,不然,大人表示又可以一些“新婚夫竟然是妹子身,欺骗感情是为哪般?”这类的标题的采访贴了。

  6)你要学会搞基,别以为搞基很简单,搞基可是很严肃的事情,有一群好基友可是非常重要的,搞基要从聊天开始,你当然不能跟你的基友说昨天吃饭花了5块半,你可以边看着你的室友,边跟他们描述,我今天看到一个妹子,那个叫一漂亮,穿那一条蓝色的睡裙,不,是蓝色的裙子,那个头发长的啊跟一女鬼一样,那个真叫漂亮。什么女鬼还叫漂亮,你懂个P,这个叫异域风情,你们懂什么,什么叫我口味重,这叫品味。

  7)腐女是伪汉子的大敌,虽然个别伪汉子本身就是腐女,变身伪汉子的目的大概就是勾搭一个小手神马的,你是一个伪汉子,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来的气质,绝对是腐女YY的最好对象。所以远离腐女珍爱伪汉子的身份。(我这里不是贬低腐女,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个群体的,不是喜欢,是爱,对的是爱啊!)

  很重要的最后一段话

  在这里说一句,假如妹子你想玩一个男号,只是为了试试汉子是什么感觉的话,还是算了吧。为什么呢?因为妹子更懂妹子,你不经意间流露出对其他妹子的关怀,也许在你看来只是普通的关怀,但是妹子大多数是感情动物,一个温柔的汉子真的能让一个妹子喜欢上,所以你要注意你的行为,我这里也不是空谈,这个是真实的事情!到时候伤害的可能就是你自己了。所以你千万别对一个妹子太好,要么保持距离,要么就直接告诉别人真相,虽然你告诉了别人,就失去了你伪汉子的乐趣,所以这是一个死循环,而且非常的痛苦。所以,各位妹子们慎重啊,慎重,汉子们需要你们。

[编辑:小草]
上一篇:你在我便在 朝朝暮暮只愿陪在你身边 下一篇:比武上演空血大逆袭 贤士VS猛将巅峰对决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