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女扮男装伪汉子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女扮男装伪汉子

  上次写了怎么成为一位男变女的帖子,有版友希望我写一下如何成为一名伪汉子,其实成为一名伪汉子比男变女简单的多,为什么呢?因为妹子们有太多优势了,在现实生活中,男变女有票子就很简单,但是女变完全变男就目前来说还是没可能的,毕竟身少点什么,塞点什么比多点什么、接上去点什么比明显简单的多,扯远了,这里说的是伪汉子,而且指的是游戏里的伪汉子,女孩子其实有着很多优势,声音变粗点,加点高科技,基本可以达到以假乱真了。在这里我要申明一点。虽然大人写了这2篇帖子,但是大人不是人妖!我可是新时代的好青年,怎么回去欺骗别人纯真的感情!

  

这货是妹子.jpg
这货是妹子!

  伪汉子的优势

  1、 伪汉子被揭穿发现之后,只要没犯下大错,大多数情况还是会被原谅的。说不定还有几个基友,躲在角落里,暗戳戳的扒拉着,哎呀呀,当初我们玩的很好,这妹子不会是想和怎么怎么样之类之类的。

  2、 伪汉子的数量较伪妹子为少数,只要不是在什么特殊游戏基本也不会有人特别往你性别真假方面想。

  3、 伪汉子乔装的难度较伪妹子较小。

  我相信大多数妹子都是抱着,我也要去勾搭妹子,调戏妹子之类的想法去玩男号的,不会想着欺骗别人感情或者为了更好的玩游戏什么什么的,大部分游戏还是妹子的身份,更受保护。

  废话不多说,开始正题。

上一篇:你在我便在 朝朝暮暮只愿陪在你身边 下一篇:比武上演空血大逆袭 贤士VS猛将巅峰对决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