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你在我便在 朝朝暮暮只愿陪在你身边

你在我便在 朝朝暮暮只愿陪在你身边

  而如今那样的感觉却没有了。每天重复着要升120的挂机中我们是否已经厌倦了打怪这件事。想着让自己便得强力才不会被人欺负,石头从3级打到5 级了却发现还是比别人差了一大截,做副本什么的都是给别人拖后腿的时候我们又开始苦哈哈的攒石头做装备,每天的副本满含,五六,小宝,神龙,是不是如果没了那些个工资任务石头什么的几乎没有人会去了呢,越来越多的工作室出现在游戏中,这样的鹿鼎记真的越发的 没有意思了。

  对话框里,你说的要离开还在那里,原来我们始终逃不开的还是离别。手指颤抖没法完整的一次性打下一句话,总是看别人哭哭啼啼的离别时候劝别人要洒脱一点,人来人往,没有谁能陪谁走到最后,但是落到自己头上却是怎么样的也洒脱不起来,左胸口隐隐的疼,说不难过是假的,想着以后YY里就没有了哪个喊着我是男人的粥哥哥,想着以后游戏里就没有了那个会说“这是我媳妇我都不舍的埋怨”的粥哥哥,眼泪泛滥。

  我亲爱的粥哥哥,只可惜我是女子,你也是。如若我是男子,一定天涯海角也要把你追回来锁在身边,

  有机会,一定要跟你去看天涯海角,和你在海边喊着游戏里我们曾经说过的话,椰子树下看你笑靥如花。

  我亲爱的米小粥,你跟你的他一定要幸福,两个人在一起会有摩擦有争吵,但是爱了就不要放手,做个幸福的女子,开心地笑。大声的笑,不顾忌那些无聊的话语,自己幸福就好

  米小粥我们之间无关爱情,只是深深地金兰,不管走到哪里,累了记得回头看看,我一直在,也许我没有那么宽厚的臂膀可以保护你,但是我愿意做一个倾听者,倾听你的不开心,陪你流泪,陪你笑靥如花。

  我是羽小妃,爱生活,爱米粥,爱凌菲,爱自己,爱江山如画。

[编辑:小草]
上一篇:好运来临抵挡不住 十变天秤尾意外之喜 下一篇:教你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女扮男装伪汉子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