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我的地盘我做主 各级别住宅修炼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03-10 作者:环佩叮当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网络
我的地盘我做主 各级别住宅修炼大揭秘

很多朋友在游戏里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窝,摆家具,养宠物,开仓库,更高级的别墅还可以种花养鱼,十分悠哉惬意。细心地你有没有发现,其实住宅并不只是个仓库,它还有一个很好的产出物,就是“修炼成果”哦,修炼使用后,使用人会得到各种加成效果,有+攻击的,有+防御的,还有提高血上限以及元素攻防的。目前,别墅和集体住宅都可以进行修炼,级别越高的修炼,提取出来的效果也越好。

 想进行修炼的朋友,具体需要怎么操作呢?

 首先,房间建设好后,系统会赠送一名【管家】,右键将管家放在房间里。
打开管家选项,选择住宅修炼,就可以开始修炼啦~ 



 ※  潜心修炼

 ====入门====

 根据修炼级别不同,各级需要提交的材料也不同。每种修炼要提交3/4种材料,才能进行修炼。

提交的时候,要确保包包里有足够的材料哦。例如,包里有30个铜矿石,需要交20个,就把后面的数字改成20,点提交,OK。材料不足会需要再次提交而消耗提交次数的,材料过多则无法成功提交

 材料全部提交完毕后,潜心修炼窗口的【修炼】选项会变亮,点击一下,恭喜你,修炼成功了! 
  

相关资讯:
职业定位参考和职业热度排行推荐 封测必看
关于药师职业的加点 技能及天赋的一些看法
上一篇:新手20-70级教你快速升级 适合各职业 下一篇:教你玩转“帮会任务”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