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新手20-70级教你快速升级 适合各职业

发表时间:2011-03-08 作者: 编辑:水水 来源:网络
鹿鼎记20-70级 教你快速升级 适合各职业

  20-30级攻略

  1、练级:古域二里面16级-19级的怪,古域三层里面23级-26级的怪,古域四层34级怪。

  2、珍兽:5级狗全灵10级猫全灵20级鹦鹉全灵30级野猪全力。

  3、佣兵:15级风斩牙/羽(身法型)25级刚剑山岚/斩岩全体。

  4、装备:打怪爆的装备以及职业套都是不错的选择2级令牌换30级英雄套装在「嵩山」坐标(255,52)附近打头目「神龙教男头头」。

  打令牌的时候可以去坐标(93,153)打经验BOSS。

  5、职业经验:从「京师」经过「太子破」到达「冀中寨」打21-29级的怪。

  30-40级攻略

  1、练级:古域四层34级-37级怪,古域五层44级怪。

  2、珍兽:30级野猪全力,狼无视(身法型),40级老虎全力,小象全体。

  3、佣兵:35级逸剑兰,逸剑竹,全灵(这个佣兵很实用建议长期持有)。

  4、装备:109,153平西王士兵,头目(3级令)澄海36级BOSS五毒子在「嵩山」的坐标(90.153)。

  5、职业经验:从「昆明」经过「嵩山」到达「铜人阵」打31-39级的怪。

  40-50级攻略

  1、练级:古域四层34级-37级怪,古域五层45级-49级怪。

  2、珍兽:40级老虎全力,小象全体,50级孔雀全灵,豹无视(身法型)。

  3、佣兵:45级五毒影,五毒月,无视(身法型),继续带35级的。

  4、装备:4级英雄令在「隐龙江」的「祭雨壁」打头目坐标(158,106),51级BOSS鸭梨虫在「黑龙潭」的「黑沼」左边坐标(99,33)。

  5、职业经验:从「昆明」经过「程海」到达「金顶门」打41-49级的怪。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攻略)

  

相关新闻:
游戏中那些让人哭笑不得的突发事件
新手知识:带你了解伙伴属性(一)
新手知识:带你了解鹿鼎记之人物属性
《鹿鼎记》世界观 错综复杂的势力关系
无缝连接让《鹿鼎记》真正的全球化
上一篇:游戏表情QQ安装包下载 下一篇:我的地盘我做主 各级别住宅修炼大揭秘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