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OL 精美故事:爱是简单幸福

发表时间:2011-08-18 作者:﹏花児酔丶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官网论坛
鹿鼎记OL 精美故事:爱是简单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呵呵...

如果每个人做自己喜欢的事就会觉得幸福,所以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而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已经2年有余了,虽然我们的爱情不像电视里面那么轰轰烈烈惊天动地。

我们每天都是过着简单平淡的生活,但是只要有你,即使是平淡的生活也会变得不再平淡! 

我们的生活并不富裕,但是你怕我累不让我去工作,独自担当起了一个家的责任...

我每天目送你去上班,而你总是亲吻着我的嘴唇微笑的让我再睡会。 

下班回家你不会因为工作累而对我发脾气,还总是给我带一堆好吃的笑着对我说:

“老婆闭上眼睛,猜猜今天我给你带什么好吃的回家了!”

虽然每次我都能猜对,有什么好吃的能逃过我的法眼呢,嘻嘻! 

 

晚上我们一起会一起玩会游戏,然后看会动漫、电影。虽然每次看不了多久我就会在你的怀中呼呼大睡!

你总是轻轻的把我抱上床温柔得对我说:“老婆晚安”其实每次我都能听见! 

有时候我总是孩子气得对你发脾气,而你总是容忍我,哄我,不管我是对错。

我们的生活虽然平淡简单,但对我来说平平淡淡简简单单就是一种幸福!

亲爱的,和你在一起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相关资讯:
四格故事:想表白的男生要看啊
鹿鼎记OL恶魔套装 妩媚妖娆诱惑无限
鹿鼎记OL新手进阶 各等级的珍兽选择
高手详解《鹿鼎记》一人三职练级PK搭配
新手必读:快速增加鹿鼎记法宝经验小技巧
鹿鼎记Ol新手必读 如何让法宝领悟4技能
爆笑:鹿鼎记OL版蓝精灵体 回忆童年
谈鹿鼎记OL VS天龙八部2的比较
前期高素质药师养成 属性点与装备选择
职业经验与赚钱两不误 鹿鼎记OL城市刷矿
上一篇:鹿鼎记OL恶魔套装 妩媚妖娆诱惑无限 下一篇:四格故事:想表白的男生要看啊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