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宠物佣兵>

PK测试视频:带反伤的高血犀牛很变态

发表时间:2012-03-02 作者: 编辑:柠檬水 来源:网络
PK测试视频:带反伤的高血犀牛很变态

  百般无聊之下,找到了敌对的猛将PK玩玩,看到了犀牛就知道那万恶的嗜气,于是想到先下手为强然而没想到的是才打了5万血,我的免伤佣兵和宝宝都死了。

  于是没蓝了,只能平砍的感觉真不好。

  开始第二场就想着既然宝宝不能动你干脆人物秒掉你,虽然秒掉了犀牛,但那一大截血的失去,哎!纠结!

  为了证实心中的想法,特意开了视频让对方不要动,不知道是我运气太差还是怎样,打几场那只犀牛的反伤一直在起作用,不管什么时候仍技能。

  从视频看到27万,只反了,9万给我个人可以断定犀牛的反伤,是把自身损失的血量,反给对方,那只犀牛刚好这么多血。

  如果,这只犀牛,20万血,不带加持宠物的我,没有之二,只能去地府喝茶了。

  于是我又想到了个问题,一个RMB贤士,碰见一队人做好准备怒气开状态,怒气药,再怒气云龙。

  哗那个范围内,全部10几万伤害。

  然而万恶的,他们有三只犀牛,那么结局,不解释了。

上一篇:76级佣兵混世魔、乱世魔造型及技能爆光 下一篇:各种常见珍兽对于各种职业的配带推荐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