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七夕特别版 夫妻技能甜蜜降临

《鹿鼎记》七夕特别版 夫妻技能甜蜜降临

  凝炼系统强势来袭,铸就装备巅峰!

  每一件装备都能够达到登峰造极的巅峰!每一个属性都能够更强!8月21日全新凝炼系统上线,通过对副本新增掉落晶之源的凝炼,可以随机获得不同属性的晶之魂,晶之魂可以附在装备之上,为装备属性再创巅峰!

凝炼系统21日强势来袭

凝炼系统21日强势来袭

  七夕专属时装坐骑、周年萌吉吉激萌登场

  专属时装“樱之舞”、蝴蝶坐骑“糖醋翅”、“麻辣翅”8月13日七夕同步降临,体验和TA双宿双飞的甜蜜感受,还能在京师广场上拥有见证幸福的 雕像!周年庆大使“萌吉吉”坐骑8月21日萌动登场,当你坐在“萌吉吉”上时,乖巧可爱的“小萌鹿”紧紧的靠在你身边,没有人不被它萌萌的眼神打动。

萌吉吉坐骑激萌登场

萌吉吉坐骑激萌登场

上一篇:《鹿鼎记》江湖情人节 七夕特别版前瞻 下一篇:《鹿鼎记》七夕特别版 新伙伴挑衅降临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