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新江湖》周年庆纪念坐骑即将登场

《鹿鼎记·新江湖》周年庆纪念坐骑即将登场

  《鹿鼎记·新江湖》三大颠覆更新今日震撼公测,2周年江湖庆典同步开启。进入新扬州,周年庆大使“萌吉吉”就在仓库旁等候着来来往往的侠士前去 关注,粉色的花环,鹿鼎江湖的代言宠物“小萌鹿”和“小呆鸡”一个坐在花环上,一个站在花环顶部,卖萌无限。你以为“萌吉吉”仅仅是为你介绍周年庆典相关 信息的NPC吗?周年庆纪念坐骑“萌吉吉”来啦! 

  新服推荐

  全国电信:【谁主沉浮】【倾国倾城】VS【王者归来】【江山美人】

  全国网通:【紫禁城】VS【天地会】

超萌新职业狂想

超萌新职业狂想

  周年庆纪念坐骑“萌吉吉”萌动来袭

  由鹿鼎江湖的代言宠物“小萌鹿”和“小呆鸡”组成的“萌吉吉”坐骑即将随着周年庆典的开启降临江湖,加入卖萌大军之中。当你坐在“萌吉吉”上 时,乖巧可爱的“小萌鹿”紧紧的靠在你身边,没有人不被它的萌萌的眼神打动。如此可爱珍贵的周年庆纪念坐骑,当然不是可以轻易获得的,如何得到它还请各位 侠士们多多关注江湖动向!

周年庆特别坐骑萌吉吉即将登场

周年庆特别坐骑萌吉吉即将登场

小萌鹿和小呆鸡的有爱组合

小萌鹿和小呆鸡的有爱组合

上一篇:《鹿鼎记·新江湖》今日公测 无名新生庆周年 下一篇:2周年专辑 那些年我们cos过的《鹿鼎记》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