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新江湖》激情战场 2V2阵营见

《鹿鼎记•新江湖》激情战场 2V2阵营见

  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的龙掘世界,连接着四个服务器。江湖盟、御林军;敌人、盟友。你要面对两个强悍的对手,当然你也拥有自己的给力盟友。 2013年7月19日《鹿鼎记·新江湖》(搜狐畅游出品)2V2阵营再度强势来袭,公会争霸再度掀起!战争,将更加激烈,盟友,将更加强大,遇强则强,我 们江湖见!

  7月新服

  全国电信:【谁主沉浮】【倾国倾城】VS【王者归来】【江山美人】

  全国网通:【紫禁城】VS【天地会】

江湖兄弟情,2V2重磅来袭

江湖兄弟情,2V2重磅来袭

  群雄聚首,再战江湖

  应广大公会的强烈要求,我们满怀诚意的开启2V2阵营服务器;力求给公会带来更多的激情,更强大的对手,以及更团结的盟友。7月19日,群雄聚 首,再战江湖!公会长通过页面报名,审核通过后领取公会特权卡,带领成员入驻7月指定服务器全国电信【谁主沉浮】、【倾国倾城】、【王者归来】、【江山美 人】,全国网通【紫禁城】、【天地会】激活公会特权卡后即可参与活动,丰盛的奖励等待着每位公会朋友。

活动参与流程

活动参与流程

上一篇:《鹿鼎记•新江湖》策划主美不和 掌柜怒送点卡 下一篇:《鹿鼎记•新江湖》明日公测 新服乐翻天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