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牵手“畅易阁” 今日全线出击

《鹿鼎记》牵手“畅易阁” 今日全线出击

  仓库里总是堆满了没有用但又舍不得丢的东西,无意中得到的极品装备但是并不适合自己。你在江湖中是否会经常遇到的这样的事情?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牵手“畅易阁”,5月29日全服上线(ldj.changyou.com)。满足所有江湖侠士的线下交易需求,保障各位侠士的交易安全!

  “畅易阁”全服上线>>>

5月29日鹿鼎记畅易阁全服上线

5月29日鹿鼎记畅易阁全服上线

  “畅易阁”全服上线,交易更加方便

  所有鹿鼎江湖侠士均可以在京师NPC吕布威(192,88)处提交自己想要出售的游戏道具,目前“畅易阁”开放了元宝票、道具和装备交易功能, 提交后会自动更新至“畅易阁”交易平台;在“畅易阁”交易平台购买了道具的侠士同样也是到京师NPC吕布威(192,88)处领取。交易仅限于同一个服务 器之间,所以侠士们在选择光顾“畅易阁”的同时,一定要正确选择自己所在的服务器!

鹿鼎记畅易阁出售流程

鹿鼎记畅易阁出售流程

鹿鼎记畅易阁购买流程

鹿鼎记畅易阁购买流程

上一篇:叶子猪发号中心今日正式开放QQ登陆 畅享极速生活 下一篇:《鹿鼎记》欢乐儿童节 九变妮魅拿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