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双“蛋”派对迷情 兔女郎登场

圣诞节狂欢夜过去,但精彩活动仍在继续!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圣诞、元旦双“蛋”节三大活动火热进行,人气道具、时装奖励拿不停(ldj.changyou.com)!

  圣诞节狂欢夜过去,但精彩活动仍在继续!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圣诞、元旦双“蛋”节三大活动火热进行,人气道具、时装奖励拿不停(ldj.changyou.com)!第一届龙掘霸主挑战赛最后的战场即将来临,霸主之位花落谁家!首届NPC配音赛海选结束,页面晋级即将开启!这个热闹的节日里,可爱兔女郎登场,加入迷情派对夜!

  双“蛋”活动,好礼享不停>>>

  http://event.changyou.com/ldj/201212/christmas/index.shtml

  

图1:派对迷情性感登场

  派对迷情原画曝光,性感俏皮俘获你

  全新时装“派对迷情”原画曝光,兔女郎女装性感俏皮,侍应生男装则颇有绅士风度。女装抹胸黑色小礼服镶上毛茸茸的白边尤其适合冬季的派对,长长的兔耳、颈上的铃铛配饰和圆圆的兔子尾巴则让穿上时装的她显得俏皮可爱,短裙配上网状黑丝又让她变得性感。而男装的侍应生,尖尖的耳朵配上长而卷的尾巴和女装般配非常,白衬衫搭上黑色侍应装则显得绅士风度十足。这样性感俏皮的时装,一定会在看到它的一瞬间俘获你!

  

图2:原画曝光,标准体型俏皮可爱

  图3:小体型玲珑娇小

上一篇:[公告]部分客户端无法启动解决方法说明 下一篇:《鹿鼎记》2012时装秀 百变时装伴你江湖行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