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傲娇新佣兵 大师兄基情宝莲style

脚踏七色祥云的大师兄降临鹿鼎江湖,开福袋送宝莲style佣兵。

  脚踏七色祥云的大师兄降临鹿鼎江湖,开福袋送宝莲style佣兵。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傲娇新佣兵登录江湖,9变傲娇宝莲style、十变萌系大师兄基情俘获你的视线(ldj.changyou.com)!鹿鼎江湖伙伴阵容再添萌系实力佣兵,龙掘霸主征战之际,带着大师兄和宝莲style一起体验激情战场!

  

新佣兵童子原画展示

  仙侠流行风来袭,鹿鼎江湖再添新佣兵

  新佣兵新人形态为道童,脚踏道家法器葫芦,仙风道骨,仙侠范儿十足。一变清风童子临风虚踏银色葫芦,周遭贴满神秘符箓。童子合掌结印,一招一式,暗藏乾坤玄机;六变九曜童子红色道袍对应五行之火,翻掌展袖,封诀祭剑;七变推云童子白发飘然,扶乩降笔,撒纸成兵;九变宝莲style和十变大师兄则走的萌系路线,更加让人爱不释手!

  

大师兄和三太子你选谁

  基情无限,大师兄大战哪吒三太子

  九变宝莲style以哪吒三太子为原型,以红莲为座,总角之髻以荷叶为装饰,身穿荷叶小肚兜,红绸绕身,眉间一点朱砂显得机灵可爱。十变大师兄则以齐天大圣孙悟空为原型,萌系大师兄脚踩软软的葫芦状筋斗云,发色火红,头戴紧箍咒。但是收服他的不是唐僧,而是身在鹿鼎江湖的你!大师兄和三太子,你到底会选择谁呢!

  

宝莲style原画展示

  

十变大师兄原画展示

  开福袋宝莲style相赠,还有珍稀伙伴道具

  赠点换福袋活动与新佣兵同期开启,使用赠点即可兑换宝莲style福袋,高资质的哪吒三太子就有机会跟你回家!还有珍稀伙伴道具免伤福袋和惜命福袋,为你的伙伴打上免伤、惜命的手动技能,让你的伙伴成为更强的助力!

  

全新佣兵让你实力更强

  看到这么漂亮傲娇的宝莲style和萌系大师兄,有没有想赶快把他们抱回家的想法呢?鹿鼎江湖霸主挑战赛即将来临,龙掘战火再起。有了新佣兵助阵的英雄将实力大增,龙掘世界全新格局即将因你而改变!

  

全新佣兵加入战场

[编辑:魅瞳]
上一篇:[公告]极品10星腰带“问鼎”放出倒计时 下一篇:《鹿鼎记》公布“双版畅游” 打造多重玩法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