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勿扰》美女坐镇 教主悲剧退场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每一个守在副本最后关卡boss都是可怜的剩男剩女,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美女云集的“鹿鼎勿扰”火热开播,为辛勤奋斗在副本最后的boss寻找春天(ldj.changyou.com)!小宝七老婆、索菲亚公主坐镇,药师、剑客、

  每一个守在副本最后关卡boss都是可怜的剩男剩女,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美女云集的“鹿鼎勿扰”火热开播,为辛勤奋斗在副本最后的 boss寻找春天(ldj.changyou.com)!小宝七老婆、索菲亚公主坐镇,药师、剑客、神秘美女友情出场,大龄剩男神龙教教主洪安通首次公开心目中的女神!

图1:女嘉宾首轮亮灯情况

  女嘉宾艳冠鹿鼎,洪教主心系何人

  不管是小宝的七老婆、远道而来的索菲亚公主,还是友情出场美女药师、性感剑客,每一位都是鹿鼎江湖数一数二的美女。今天,我们邀请的男嘉宾是“小宝梦境”boss神龙教教主洪安通教主。洪教主的心动女嘉宾是哪位?灭灯的两位女嘉宾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请接着关注,今天的“鹿鼎勿扰”。

图2:第一位男嘉宾登场

图3:女嘉宾第二轮轮亮灯

相关资讯:
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原谅我自私的先离开
心情:究竟是你给的太少还是我想的太多
《鹿鼎记》万圣大狂欢 不给糖就捣蛋
上一篇:《鹿鼎记》万圣盘点 骑扫帚的不光是魔女 下一篇:[公告]“基友恒久远 光棍永流传”活动基情开启!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