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龙脉传说》炎龙王座蜜月之旅

发表时间:2012-02-16 作者:鹿鼎记官方 编辑:柠檬水 来源:鹿鼎记官方
《鹿鼎记:龙脉传说》炎龙王座蜜月之旅

  二月的浪漫还在继续,不如蜜月尽情享受一番,搜狐畅游旗下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龙脉传说》邀你前往景色独特的“炎龙王座”尽情游览,心动之旅甜蜜向往(ldj.changyou.com)。火焰的红与晶钻的蓝交相呼应,地底的神秘巨兽与天空的盘旋巨龙带来百种江湖奇观。这里有着神秘的魔幻力量,吸引着无数江湖侠客来此冒险,何不趁此机会与心爱的TA一起前往,夺取宝藏的同时更能赢取芳心与希望。

 

2012无限浪漫 大胆爱趁现在>>>

http://ldj.changyou.com/events/valentineday/

 

图1:二月浪漫还在继续 尽情蜜月享受一番

 

炙热空气弥漫爱的冲动 我们畅所欲言甜蜜无限

  脚底的火焰不时窜出,通红的岩浆从天而降,炙热的空气中弥漫着爱的冲动。近百种神奇的生物在此出没,严酷的环境和超高的温度,让他们拥有着庞大的体形和凶残的性格。我们站在远处观赏着这千奇百态的江湖奇景,不时指指点点畅所欲言,看着你兴奋的表情我不禁喜在心头,甜蜜无限。

2:通红岩浆从天而降 江湖奇景千奇百态

3:炎龙王座通天火焰 炙热温度严酷环境

 

蓝色晶钻惊人力量 为你寻找最美的宝藏

  蓝色的晶钻拔地而起,华丽的外表下更隐藏着惊人的力量。据传说这种矿藏拥有着超高价值,吸引了千万江湖侠客们前来挖掘。我们不断穿梭于这片蓝色的海洋,躲避着巡逻的守卫享受着刺激与挑战。充满诱惑的光芒照射在你我身上,我们寻找着那块最为璀璨的宝藏,用它打造最为精美的饰品戴在你的身上。

图4:蓝色晶钻超高价值 引来江湖众人疯抢

图5:挑战守护者晶食兽 诱惑刺激爽快挑战

上一篇:《鹿鼎记:龙脉传说》万千宠爱俘获芳心 下一篇:《鹿鼎记》每周爆笑四格 你全家都是蜻蜓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