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鹿鼎记:龙脉传说》甜蜜情歌 演绎浪漫

发表时间:2012-02-08 作者:鹿鼎记官方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鹿鼎记官方
《鹿鼎记:龙脉传说》甜蜜情歌 演绎浪漫

音乐是心灵最美的艺术,穿越武侠网游《鹿鼎记:龙脉传说》用最动人的旋律记录瑰丽江湖(

ldj.changyou.com)。在这唯美的季节,是否有那么一段旋律拨动你的心弦。听着熟悉的乐章,看着和"他"走过的每一寸土地,心中是甜蜜,是幸福还是期待。《鹿鼎记:龙脉传说》智能音乐系统,寻找最美情歌,演绎最浪漫江湖情缘。

  《鹿鼎记:龙脉传说》交响殿堂级原声大碟>>>

为你创造最唯美的音乐最浪漫的场景

演绎凄美爱情

  《爱的涟漪》--花恋着蝶般痴缠的爱,执着于穿越几世的命中注定,没有激昂的旋律,只有如丝般温情的呢喃,却让心激起层层涟漪。

宁静的闺房中演绎痴缠几世,命中注定的爱

  《京师暮色》--相遇在璀璨华灯下,携手于喧嚣的街道,却独享两人的平静。舒缓流淌的音符,用乐曲演绎静谧夜色下的恢弘京城。

鹿鼎江湖最幸福的地方:京师月老

思念一世情缘

  《王屋心语》--如春花般朵朵绽放的爱,不曾因为时间而磨灭,结庐在最初相遇的地方,等你归来。歌曲旋律宛转悠扬,将无尽思念伴着清丽笛音远远传送。

在心最眷恋的地方结庐等待

上一篇:《鹿鼎记 龙脉传说》寻找爱的“并蒂莲” 下一篇:《鹿鼎记:龙脉传说》情人节新内容曝光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