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游戏vs影视,金庸小说改编角色大比拼

发表时间:2011-05-16 作者: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网络
游戏vs影视,金庸小说改编角色大比拼

  导读]金庸的小说,从单机游戏到网游,从电视剧到电影,有过无数改编。各种版本从主人公到小配角,服饰个性和妆容都大不一样。哪一个才是最符合原著的呢?一万个金庸迷心中只怕是有一万个答案了吧。

  《鹿鼎记》的韦小宝

  金庸虽然没有正面描述韦小宝的外貌,但是却在韦小宝和郑克爽的外貌比较上着墨不少——韦小宝肚子里已经在骂个不休:“……何况这人相貌比自己俊雅十倍,谈吐高出百倍,年纪又比自己大得多。武功如何虽不知道,看来就算高不上十倍,七八倍总是有的。”由此看来,韦小宝不是《鹿鼎记》第一帅哥,那么他难道因此就是丑男了么?

游戏vs影视,金庸小说改编角色大比拼

 

  猥琐还是风流?原著里对韦小宝的外貌,并没有充分的正面描写。加上韦小宝的人生经历那般花哨,于是在很多的影视版本里,都不约而同地选了个子既不高,样貌也平平的人去饰演韦小宝,这还不算,还要给韦小宝加一些莫明其妙的动作或表情……结果完了蛋,愣是把小宝在世人心目中的形象,固定在了“猥琐”“丑陋”的档次。

  

游戏vs影视,金庸小说改编角色大比拼

 

  而网游《鹿鼎记》并不认为他是丑男,这里的韦小宝是一等一的萌正太。不仅经常摆帅气的Pose,声音也异常地悦耳。跟自周星驰版本以来韦小宝惯有的玩世不恭形象有所区别的是,游戏里的韦小宝的确是很认真地,甚至可以说是一丝不苟地在引领剧情发展——如果打不过游戏boss,那么油腔滑调对韦军爷也是没有用处的。

相关资讯:
最美showgirl周梦娅《鹿鼎记》双儿清纯COS
《鹿鼎记》韩团队:“无限世界”符合期望
畅游唐人合组工作室 影视游戏将整体开发
上一篇:最美showgirl周梦娅鹿 双儿清纯COS 下一篇:5月17日封测新区更新 调整帮会任务随机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