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人靠衣装马靠鞍《鹿鼎记》看行头选职业

发表时间:2011-04-24 作者:鹿鼎记官方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鹿鼎记官方
人靠衣装马靠鞍《鹿鼎记》看行头选职业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无论现实还是游戏,拥有一身亮眼的行头总是引人侧目。畅游最新作品《鹿鼎记》在装备设计上十分注重个性化,在贤士、药师、隐者、剑客、猛将、火枪手六大职业鲜明的战斗属性之外,更赋予了颇有看头的时尚造型。

  什么属性,能力,统统不重要……好看才是王道!

  4月25日《鹿鼎记》不删档封测,如果还在为选哪个职业而纠结,不如来做一次“眼球派”吧!

鹿鼎记最新图片
空仞山中的独行侠,剑气傍身的剑客总是如此低调

  劲装马甲,独行剑客,帅得惊心动魄

  剑客性格冷傲,空仞山的修行更使其剑术登峰造极。作为唯一具有隐身技能的职业,剑客不仅拥有优异的近身刺杀优势,瞬间的高爆击更是他们的代名词。

鹿鼎记最新图片
充满生命色彩的药师形象

  药师,拥抱爱与自然的青春派

  居于朝云珠海里的药师常年与药材为伴,妙手仁心的救世情怀,使其先师在草木中领悟“天降甘霖”独门绝技。除去行医济世,药师还能给予强劲的生命护盾,而睡眠技能则在混战中颇有奇效。

相关资讯:
4月24日全服更新维护 修正伙伴攻击不正确
4月22日全服更新维护 大量内容调整
封测活动不断 25号新服8大活动火爆开启
上一篇:4月24日全服更新维护 修正伙伴攻击不正确 下一篇:999朵蓝色妖姬 生生世世的爱恋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