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官方资讯>

细数《鹿鼎记》里和韦小宝抢女人的杯具男

发表时间:2011-03-30 作者:鹿鼎记官方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鹿鼎记官方网
韦小宝的女人抢不得《鹿鼎记》里的杯具男

 

    《鹿鼎记》是金庸最后一部武侠巨著,备受期待的最新同名网游中,183位原著群侠全部登场,不但各位帅哥美女主人公,就连所有杯具人物,龙套帝,陪衬帝也都有个性亮相。
    比如书中的主人公韦小宝,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一个出身社会最底层的小混混,通过各种浑水摸鱼机缘巧合,官拜鹿鼎公抚远大将军,兼任天地会青木堂堂主、神龙教白龙使、少林寺方丈同辈的“晦明禅师”、罗刹国远东伯爵。不仅如此更是坐拥七美,小宝的七位夫人不仅全都貌美如花更是性格各异,让小宝大享齐人之福,实在是让全天下男人们各种羡慕嫉妒恨。

    当然游戏中一定也会有各种悲催的男人们来衬托小宝的幸福,就让我们来听听《鹿鼎记》六大悲催男饱含血泪的真情感言吧。

 

 

    太监是一个不完整的男人——尚膳监副总管海大富
    董鄂妃死的不明不白,而先帝顺治爷伤心欲绝出家为僧,我立誓要查出事情的真相。可没想到险些被韦小宝坏了我的大事,弄得我不但下身残,上身也残了…… 可惜他毕竟是个孩子,怎么可能斗得过我。他心里打的什么小算盘,我早就一清二楚,还利用韦小宝查出了隐藏在幕后的真凶就是假太后!

    可叹身子骨不如当年了,眼看着来日无多,一身化骨绵掌功夫从此就要绝后。想在临终前把韦小宝带着上路,竟被他狗X运的从鳌拜家里抄到了护身宝衣!唉,命该如此吧,相比前面那几位,我在韦小宝手底下混的还算不错了,毕竟咱身为一个品德高尚的太监,没女人给他泡。不过最后还是得数落韦小宝两句,你临走把我的化尸粉偷走也就罢了,可你小子倒是给我留个全尸啊!

 

 

    男人光帅,没有能力也不行——平西王世子吴应熊
    我相貌英俊步履矫健,标准将门之子,我爹是平西王吴三桂,我爹其实一开始没想造反,但是康熙那小子没事儿找事儿非要想撤藩,命我爹和两个叔叔入京朝见,幸亏我爹鸡贼抱病让我代父上京,结果遇到了我这辈子最大的克星韦小宝! 韦小宝这小子不仅对我各种敲竹杠让他发了一大笔横财,康熙赐婚建宁公主下嫁,竟然对我做出来那么惨无人道的事情!还我的性福来!好,为了我爹的大事儿,我忍。可最后我爹造反的时候他竟然给我精心挑选准备逃跑的马儿下了巴豆!最主要的是他竟然是为了跟我赌马!!!我想我当选《鹿鼎记》第一杯具男应该是却之不恭了。

 

 

    就算是官三代也顶不住绿帽子——延平郡王世子郑克爽
    我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有人私下说我小白脸,我觉得这应该不太算是夸我吧,无所谓了,人帅比什么都重要。对了,忘了介绍我的家庭了,我爷爷就是人称国姓爷的郑成功,对的,就是那个赶走荷兰红毛鬼子收复台湾的郑成功。我爹叫郑经,沿袭我爷爷的的延平郡王招讨大将军之官爵。按说我这种官三代应该是吃喝不愁读读书练练武偶尔带着家丁上街调戏个良家妇女,可是我烦啊,无比的烦躁啊,你们真的不懂啊。 
    对我死心塌地的阿珂竟然被那个韦小宝侮辱了,而且怀上了他的孩子,更重要的是因为孩子阿珂竟然要跟着韦小宝走,当然了,有人说是因为我薄情寡义为了明哲保身把阿珂推给韦小宝的,算了咱们还是换个话题吧。我郑家投诚后被软禁在京城,他韦小宝三番五次的派人来敲竹杠,太过分了,皇上可是曾经答应过要保护我们郑家子孙的!不过还好,想想我比吴应熊还是强那么一点点,你们懂的。

 

 

    人不服老不行——神龙教主洪安通
    俺是神龙教教主,楼上那个,先握个手,唉,不过俺家娘子苏荃儿,那是我八抬大轿明媒正娶进门的,没想到也被韦小宝糟蹋了!算是瞎了俺滴狗眼,从一开始就被这小混蛋给骗了,俺不仅让他当了神龙教白龙使,还亲手传授了他救命六招,最后他不仅带人端了俺的神龙岛,搞大俺女人的肚子,还以俺传授的武功还施俺身!你是韦小宝!不是慕容复!!! 俺可是古今第一的仙福永享!!寿与天齐!!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啊!!!!

 

 

    龙套只有被挖墙角的命——沐王府跑腿儿刘一舟
    我没有野心,没有雄心壮志,只想和方怡踏踏实实的过日子,可是没想到还是被韦小宝卷入了各式各样的纠结。起初师傅派我和师叔一起去皇宫行刺康熙我就百般不乐意,果不其然,大内侍卫的实力过于给力了,我们死的死,被擒的被擒,连方怡被韦小宝救走后也移情别恋。没关系,一个女人而已,但是你不能不给我留活路啊,在神龙岛上你诡计百出把洪教主哄得开开心心,我就差点丧命,最后到了平西王府,虽然我出卖你在先,最后你还是骗的平西王把我砍了,我只想说,你坑死爹了!

 

 

    该收手时就得收手——满洲第一勇士鳌拜
    饿叫鳌拜,饿追随皇太极征讨各地的时候,玄烨这小子还没生出来呢!皇太极驾崩后饿没站错队,拥立了幼主顺治,后又按顺治帝遗诏任辅政大臣。可是康熙那小兔崽子没安好心,说饿独断专权结党营私,不过他对饿是一点脾气没有,毕竟他还没有亲政,而且饿手里有兵权呐。

    饿也承认,有些时候是有些脾气暴躁,有些时候是有些独断,可饿真滴是一心一意为了大清啊,饿思量这康熙早晚能理解饿滴苦心,可韦小宝这个死小桂子假太监横插一脚,用香灰偷袭把饿擒了,那康熙还立刻就宣布饿三十条罪状,还好意思说饿历事三朝,不忍加诛!!你不如弄死饿算咧!!饿容易吗饿!!枉饿为大清天下呕心沥血,没有功劳还有苦劳……康熙,韦小宝,你妹啊!

    说了这么多,韦小宝似乎拥有了世界上最多的幸福,而这些配角们却有各自不同的不幸。没办法,谁让他们是配角呢,总比那些刚出场就领便当要强多啦。小说和影视中的情节可能永远不会在现实里实现,所幸我们可以在游戏中继续YY,好像4月份金庸网游《鹿鼎记》就要开测了,肯定也会有不少激活码发放,让我们共同进入这个虚拟世界共同畅游。

相关资讯:
《鹿鼎记》公布外域星球六个新种族
《鹿鼎记OL》佣兵传艺功能暂时屏蔽公告
顶级公会拜访行动 第八站 珈蓝神殿
上一篇:《鹿鼎记OL》公布外域星球六个新种族 下一篇:谈《鹿鼎记》本服的PVE和跨服的PVP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