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任务攻略>

鹿鼎记OL 玩转帮会任务大全各项细评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鹿鼎记官方
鹿鼎记OL 玩转帮会任务大全各项细评

   较高经验任务:观星,所有任务里面应该是最难的了,一个人做不够时间,多人做又会乱掉,你去点那块圆圆的大石头,会看到星象,看清楚坐标后,在右边拿灯,走到棋盘上,把灯放在跟星象一样的坐标,要是放错要把它打掉哦,全部放好之后,要站到棋盘上,领略星象,然后就可以去交任务了。

  最高经验任务:火药,这个算还比较简单咯,1硫2硝3木炭,注意,是1:2:3,是一个比例,也就是2:4:6也行,不一定就要1个硫2个硝石3个木炭,去山上的车里拿材料,再按比例放在罐子里面,放好之后,按那个老人,点燃罐子,罐子等一下爆炸后,去取一块火药碎片,就可以交任务啦。

  农业区:农业区的任务不用跑腿很远,简单方便,易共享,最适宜开了任务双倍以后,帮友们一群人去做。

  低经验任务:插稻草人,跑到三个方位去,插上稻草人即可,要是多人做的话还插不到,要等一下等稻草人消失了在插,记住,这个任务真的不能共享,共享很烦的!我好多次试过别人要共享给我晒谷子,都被一个稻草人挡住了,卡掉了,害得接不到晒谷子!

  中经验任务:驱赶动物,去杨喜雨NPC那,开出小动物,要把动物全杀完才可以交任务!

  较高经验任务:在农田旁边,有3堆杂草一样的东西,去前面取水壶、肥料、杀虫剂,看植物要哪样,就给它哪样,要是共享给多人一起做,真的是10来秒就做完了,注意,浇的时候可以重复浇,狂按,可以浇4、5次。

  最高经验任务:晒谷子,按“晒五堆谷子”,然后跑到谷子旁,守着,会出现偷吃谷子的鸟,看到就打!把他们打跑,这时候,火枪手就可以放壳子出来打鸟咯,晒完之后记得收谷子去哦!收了谷子交任务!

  军备区:也是刷双倍专用的地方!

  低经验任务:插旗子,同稻草人,不过插旗子要插4个,而且还会有教头来打你!比较有技术含量,要是可以开盾就不怕被教头打断掉啦!注意,这个也是不要共享。

  中经验任务:收集情报,太TM了这个任务,跟巡逻卫兵说话,有机会他直接给你情报,也有机会他会出来打你,他打你你别打他啊- -你打不挂他,你只能打开你背包,看到里面有一个八卦符,对着卫兵使用,使用完后收集一个情报,收集3个即可,要是别人在等共享,你在做收集情报,就不要别人等你啦,因为实在是太慢太慢了!!!不建议共享

  较高经验任务:清除密探,探子会出现在5个点,不要去到打酱油,去到地点后,打开背包,使用里面的“天眼通”,搜索,如果不在,就去下一个地点,打死密探即可交任务,记住,这个任务是共通的,也就是你接了后,打酱油,别人完成,你也一样会完成。

  最高经验任务:驱赶泼皮,我最喜欢了,极力推荐共享,要去到农田把泼皮放出来,然后打,注意,这个任务,是不同密探,不能打酱油的,你必须去到农田,泼皮隔壁,才会完成任务,谨记。

  商业区:刷双倍用,前面农业跟军备的,各30个,很快刷完的,刷完了可以去商业。话说写得有点累了- -。

  低经验任务:监工,敲头!去下面3个小工那里,看他们算数,谁算错了,就对他使用背包里面的木棒,敲他的头!敲3次即可。

  中经验任务:找出骗子,这个有人说很难,其实是非常简单的,我来说一下,你只要找出3个人中,谁和其他2个人说的话所说的“事实”有所不同,那个人就是说谎的,例如,有个人说“土豆今天最便宜”,事实就是:土豆是最便宜的,要是下面两句话是“你想想一斤土豆一斤白菜哪个重,就知道为什么白菜最贵了”,还有“白菜比土豆便宜哦”,这两句话锁说的事实就是说“土豆是最便宜的”和“白菜比土豆便宜的”,2个人说土豆便宜,1个人说白菜便宜,那就当然是第三个人是说谎的啦!

  较高经验任务:鼠患快递,先去老头那里领货,背到下面另一个NPC,中途有很大几率被老鼠咬掉货物,要背10个才能完成任务,注意,这个任务,打酱油的人,必须站得靠近交货物的那个NPC隔壁,不然别人做了,你的任务是不会完成的。推荐剑客,开神行百变,然后去背10个货物,这样背起来,是很快的!老鼠基本追不上,其他人站在NPC旁打酱油就行了。

  最高经验任务:兑换通宝,这个比较麻烦,看个人智商,有5个奸商在那里,你的任务就是,用最少的刀币,换取最多的通宝,兑换前先看看他需要你兑换多少个通宝,原则上,最先看看左边第一个奸商和右边第一个,看划算不划算,要是不会在YY上说,会有人教你的!

相关新闻:
谈高经验任务:平西王兵法图文分析
随时随地,想怎么领双就怎么领
华东电信五 揭秘壮士阁锦衣卫帮会堕落史
《鹿鼎记》90后的真爱 模范小情侣专访
纯爱鹿鼎记OL 就这样一起看细水长流
鹿鼎时装秀:暗来水殿凉°一并举风荷香
解读火枪手职业 21个技能 各效果详解
霓虹彩裳袂衣飘《鹿鼎记》手绘时装秀
《鹿鼎记》9月正式版 推出无限江湖体系
[8月31日]公测区全服更新 增加回帮技能
上一篇:经验效率 满汉全席大份全偷吃打法新解 下一篇:谈高经验任务:平西王兵法图文分析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