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任务攻略>

工资任务小攻略 珠宝碎金轻松得心得

发表时间:2011-07-28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工资任务小攻略 珠宝碎金轻松得心得

  工资任务是个非常容易完成的任务,而且奖励非常高!

  初级工资任务奖励500珠宝和20碎金,初级工资任务没有选做任务哦

  (这边特别提醒下,接取低级工资任务职业等级需要达到40级才行哦!不是人物等级上去了就能接的!)

  低级工资任务在完成选做任务(师徒任务)的情况下可以获得1000珠宝和40碎金。

  中级工资任务在完成选作任务(师徒任务)的请下可以获得1500珠宝和50碎金。

  高级那些的目前还没到等级,所以不太清楚(表打我)

  做完基本介绍之后就来说说如何接取和完成工资任务吧!

  任务接取在京师 宋才(134,237),就在驿站附近哦,很近呢!

  点开宋才之后可以领取工资任务,当你等级介于50-60、70-80、90-100.....(中间省略)之间的时候可以进行跨级挑战。

  (需要注意的是当你接取跨级挑战工资任务的时候必须有把我升到指定等级哦~不然任务完不成的!)

  当你接取跨级挑战的时候系统会提示你未达到八十级本周内必须到达八十才能完成任务

  有时候你没接取工资任务的话他会跳出来一个小钱包,提醒你领取工资任务

  因为我接取任务的时候正好79级,有把我升到80级,所以就接了跨级挑战工资任务。

  中间阶段我们可以到宋才处查看自己的工资任务完成情况。

  当我们完成工资任务之后可以到宋才处进行提交。

  提交之后工资是存在宋才处的哦,我们需要再次点击领取工资才能成功领取工资哦!

  工资任务做的都是日常任务,所以很容易完成,日常任务的攻略可以打开多玩专区查看哦!个人建议最好师徒任务也做,这样得到的奖励会比较多!

相关新闻:
珠宝滚滚的来 每周工资任务图文详解
浅析越晚人越少的原因 各大败笔揭露
新手教程之法宝转世 法宝转世小贴士
剑客技能天赋加点终极篇 天赋多种走势
鹿鼎记OL公测排行榜贤士发威,为贤士正名
上一篇:帮会特色活动攻略 科技星辰测量详解 下一篇:珠宝滚滚的来 每周工资任务图文详解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