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任务攻略>

浅谈师门任务攻略介绍 升级的良好选择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浅谈师门任务攻略介绍 升级的良好选择

  师门任务意义之所在,30级以前为了升人物等级,30级以后为了升职业等级。职业等级是决定你攻击力,以及技能效力的决定性所在,而职业经验的主要来源,就是师门任务,以及龙崛之境。龙崛之境的职业等级虽高,但是毕竟是跨服的地方,之分容易被杀。因此,在无法组满一队人的情况下,师门任务是最好的办法。

  而一天之中,师门任务的前七环奖励十分可观,所以,师门任务是每天必做任务之一!

  要注意的是,每天凌晨师门任务的奖励会自动刷新成任务经验,因此每天去做师门任务前要去接任务的NPC处设置奖励类型,千万不能忘记~!

  -----------------------任务NPC在这里------------------------

点击放大

  师门任务主要是:敲打木桩,调配药剂,烧烤,找工具,进副本打怪,领略风景,以及各种制作

  门派副本打怪没有任何捷径,直接进副本,打满十个怪,就会自动传送出来了。这里的怪好打,而且经验还很高,可惜只有十个。

  找工具,则只需要点开大地图,那些亲切可爱的小绿点就是你要找的工具,仔细看好自己要找工具的名称,点击相应的绿点就能自动找到了~作为一个懒人,我都是守在一个点等刷新。当然了,这种事情,仁者见仁。

  敲打木桩比较简单,看好力量条,接近最大的时候就可以开始狂点了,注意不要打到手就OK,不过就算打到,也有三次机会,完全不用担心。

  调配药剂让有些人有些头疼,似乎总是到不了正确的位置。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那就是左右摇晃药瓶,让它到达最右边,然后不要停,一直摇晃到倒计时为13秒左右,放开,倒计时结束,任务也就完成了,这样就不用担心倒计时快要结束的时候稍稍摇晃反而又过了头的情况了。

鹿鼎记师门任务介绍 单人升级的良好选择

    烧烤也属于比较简单的,仔细观察烤架,看到事物变红就点一下,眼疾手快就OK。

相关资讯:
鹿鼎记OL隐者天赋加点 发挥隐者最大实力
鹿鼎记OL攻略分享 剑客技能加点
《鹿鼎记OL》分流详解 巧用分流采药挖矿
浅谈帮会任务之种植篇 种植攻略详解
鹿鼎记PL 工业任务之劈砍木柴
上一篇:任务攻略:帮派任务图文详解 投石打靶 下一篇:浅谈帮会任务之种植篇 种植攻略详解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