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任务攻略>

新增帮会科技任务之火药 图文讲解

发表时间:2011-03-31 作者:钊人2010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官网论坛
新增帮会科技任务之火药 图文讲解

  

 

  任务要求带回一个“罐子碎片”,所以呢,要去先找王工匠帮忙炸罐子。

 

  王老头会先叫你去配火药,说要按一硫二硝三木炭的比例去配。接着就去不远处的罐子看看,里面的罐子早就有了一些材料。

  

 

  现在要引爆炸药,还差3个木炭。材料去哪拿呢?就是去不远处的矿区,会看到一辆辆材料小车。

 

  每样材料只能带一样,采集了就回去放进罐子里。如果说,一开始硫磺的数量是2,那么硝石就要放4,木炭是6。

  材料都按比例放进去了,可以找老头引爆火药,接着就会散落一堆“罐子碎片”。

 

  拣了碎片就可以回去交任务了。这个任务可以选择组队做哦,商量好谁放哪个材料,速率就大大地提高了。碎片要及时拣,过一会就会消失的。

相关资讯:
新增帮会科技任务之观星 图文讲解
新手教程:帮派跑商 图文解说
上一篇:新增帮会科技任务之观星 图文讲解 下一篇:新增帮会科技任务之秀丽河山 图文讲解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